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1月09日06:25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互联网投资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国工商银行”)合作,自2010年11月10日起正式推出面向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持卡人的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现将有

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自2010年11月10日起。
二、适用投资者
持有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的全国范围内的合格个人投资者。
三、适用基金
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1)、诺安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320002)、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3)、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4)、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5)、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6)、诺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7)、诺安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级320008、B级320009)、诺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10)、诺安中小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11)、诺安主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12),以及今后本公司发行的开放式基金产品。
四、适用业务范围
包括基金的开户、认购、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转换、账户资料变更、分红方式变更、信息查询等业务。
五、适用交易费率
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在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仅限前端收费模式),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中规定的申购费率(以下简称为“标准费率”)大于0.6%的,单笔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的费率按标准费率的8折执行,但折后费率低于0.6%的,按0.6%计收;标准费率小于或等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单笔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的费率按标准费率执行。
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六、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七、咨询方式
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免长途费)或0755-83026888进行咨询;也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了解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九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