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工商银行总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郭超致辞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01日14:31

  编者按:国内首只以黄金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开放式基金——诺安全球黄金证券投资基金将要发售,诺安黄金基金新品发布会暨“鑫财富、新基金黄金投资研讨会”于12月1日在北京举行。

   以下是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郭超先生的发言实录:

 

;  郭超: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下午好!

  很高兴今天能在这里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黄金基金的面市,国内首只黄金基金,即诺安黄金基金日前获得证监会的批准,并在日内发行,这也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全新的投资渠道,工商银行非常荣幸作为本质黄金基金托管行和主代销行,必将促进工商银行抢占基金业务的,提高工商银行代理基金业务的质量和水平,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在此我谨代表工商银行祝贺诺安基金成功获批发行国内首只黄金基金,工商银行作为全球市值最大、盈利最多,存款最多、品牌价值最高的商业银行,一直以建设现代一流经营企业为发展目标,着力打造中国第一零售银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用真诚专业的服务、能力帮助亿万客户管理资产,创造财富。工商银行是国内最早推出代理基金业务的商业银行,已经代理销售了国内53家基金管理公司发行的560多支基金,今年1-10月,工商银行代理基金销售和超过2856亿元。在4大行的占比接近50%,各项业务指标均位居前列。诺安基金和工商银行历来合作密切,基础坚实稳固,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诺安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工商银行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我们感谢诺安基金及其广大客户持有人对工商银行的信任和支持,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工商银行将在诺安全球黄金基金的发行过程中继续与诺安基金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全力做好国内首只黄金基金的发行。

  最后预祝诺安全球黄金基金顺利发行,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