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工商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副总经理王承运致辞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01日14:33

  编者按:国内首只以黄金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开放式基金——诺安全球黄金证券投资基金将要发售,诺安黄金基金新品发布会暨“鑫财富、新基金黄金投资研讨会”于12月1日在北京举行。

   以下是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副总经理王承运先生的发言实录:

 &

nbsp; 王承远:各位来宾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工行资产托管部对诺安基金发行黄金基金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祝愿。同时感谢诺安基金一直以来和工商银行友好的合作和信任,感谢邀请我们参加这次基金盛会,提供了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再次感谢各位一直给工商银行的关心、关爱和支持,感谢大家对工商银行资产托管的关心和帮助。黄金基金弥补了现在国内只有实物黄金和纸黄金两个渠道的不足,这次发行对未来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通道,弥补了准入门槛、收费不足和缺陷。工商银行一直在各位的支持下取得了很多业界的帮助。托管也是这样,这几年发展很快,现在托管资产已到了2400亿左右,就基金资产而言,现在托管7000多亿,基本上在这个市场上占30%左右,我们有177支基金托管产品。另外在保险资产、企业年金基本居于行业前茅。

  诺安基金推出这支产品,工商银行作为托管行,也将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和服务,为广大投资者参与到这个产品中来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我想不占用大家更多的时间。大家在托管方面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祝大家身体健康,谢谢!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