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汇添富基金2011“经济转型与社会责任”论坛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2月24日15:53

  搜狐基金讯 2011年2月24日,由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证券信息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年经济转型与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

  随着中国的强大崛起,国内证券市场正在涌现出一批品牌卓越、业绩优异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优质上市公司,成为中国股市的中坚力量。社会责任投资已成为证券市场中不可缺少也无法忽视的组成部分。

  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王庆做为主题为《宏观经济形势与投资策略》的报告:

  摩根士丹利对中国2011年政策形势和经济形势是怎么的?当前经济形势可能的发展方向在哪里?中长期的经济如何变化……【报告全文

  敢于创新、勇于进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正成为中国各行业最具竞争力公司掌门人所推崇的新一代企业家精神,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的企业家精神使得社会责任投资日益拥有更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推动力。在经济结构转型的过程中,社会责任投资正面临历史性机遇。

  汇添富基金现任汇添富均衡增长股票基金经理欧阳沁春正在演讲中……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