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招商大盘蓝筹刘军:风格转换是大趋势

来源:《证券时报》
2011年04月14日08:48

  A股市场大小盘股风格在震荡中悄然转换,招商大盘蓝筹基金经理刘军对后市走势表示乐观,在目前点位上,更偏好煤炭、有色等贝塔值高的企业。

  “风格变化实际在年初已经发生,这可能是一个大趋势。”刘军认为紧缩政策不会对宏观经济造成太大影响,而且宏观调控任何时候都不会成为熊市的根本理由,这半年多来的紧缩措施,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是适应宏观经济发展步伐的。

  刘军认为目前正处于经济周期向上的起点,绝大多数周期性行业盈利同时向上,因此现阶段首选低估值蓝筹股,重点关注贝塔值较大的煤炭、有色、金融等行业。据他透露,目前他所管理的招商大盘蓝筹基金主要配置了煤炭、有色等行业。

  对于房地产,刘军认为虽然房地产行业目前估值很低,但房地产行业不具备趋势性向上的机会。

  展望未来,刘军表示,十二五规划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新起点,中国将步入高端制造业,目前已有不少公司进行了全球扩张。“未来工业各个领域都要与全球竞争,十二五规划重点关注的行业都应被长期看好”。(方丽)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