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ETF基金和LOF基金 > 分级基金

杠杆效应显著 建信双利分级基金初始杠杆1.67倍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4月25日11:44

  近日,在市场强势反弹中,部分杠杆基金凭借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万志勇表示:“分级型股票基金作为近两年问世的创新型基金产品,包含了基础份额、稳健份额和进取份额,三类份额能够满足投资者多样的理财需

求,其中,进取份额能够通过融资更多地分享经济发展的成果,最大化获取超额收益。我们认为,2011年,市场不乏结构性投资机会,特别是主题投资仍有望受到市场追捧,并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

  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是建信基金公司旗下首只分级股票型基金产品,目前正在建行招行等银行及各大券商代销,募集时间为*月*日至*月*日。(募集时间及代销渠道以最终确认情况为准)

  据了解,在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中,建信稳健份额和建信进取份额的比例为4:6,建信进取份额的初始杠杆为1.67倍,也就是说,当建信双利基金份额净值上涨1%,建信进取份额的净值将上涨1.67%。但随着建信稳健份额和建信进取份额的净值变化,杠杆倍数也将会发生变化。当建信进取份额的净值越来越高于建信稳健份额,建信进取份额的杠杆倍数将越来越低于1.67;当建信进取份额的净值越来越低于建信稳健份额,建信进取的杠杆倍数将越来越高于1.67。

  而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中的稳健份额约定年收益为“一年期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3.5%”,能够较好地满足希望通过避险机制享受稳定收益、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