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逾6亿资金涌入三大分级基金 银华深100最受宠

来源:《证券时报》
2011年08月16日03:20
资料图
资料图

  证券时报记者 余子君

  外有欧美债务危机,内有通胀猛虎,近期A股市场内忧外患,整体出现了大幅回调,但是分级基金却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深交所数据显示,银华深证100分级、国联安双禧中证100分级、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3只基金持续出现净申购,场内份额一周激增3.38亿份,对应的资金规模达到6.61亿元。

  银华深100分级是3只分级基金中场内份额增长最多的,8月5日,银华稳进和银华锐进的场内份额均为20.83亿份,而昨日,上述两只基金场内份额均达到22.89亿份,两只基金场内份额均增长了2.06亿份,合计增长4.12亿份,以8月5日以来的平均单位净值1.078元计算,对应增加资金4.44亿元。

  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场内份额增长幅度也十分明显,截至昨日,8月5日以来申万收益和申万进取都从5.37亿份增加到了6.27亿份,都增加了0.9亿份,以0.84元的平均单位净值计算,该分级基金合计场内增加资金规模约为1.51亿元。

  国联安双禧中证100分级基金场内份额上周也出现了小幅增加,高杠杆的双禧B场内份额从20.38亿份增加到了20.78亿份,增加近0.4亿份,加上双禧A的场内份额,合计增加近0.67亿份,以0.99元的平均单位净值计算,该分级基金场内增加资金达0.66亿元。

  不仅如此,证券时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近期投资者对于指数产品的投资确有升温,广东一家基金公司旗下一款指数产品,两个交易日就吸引了8亿元净申购。不少基金公司旗下绩优偏股基金也吸引了投资者净申购。

  国信证券表示,分级基金的持续净申购说明了经过前期市场的大幅回调,投资价值得到市场认可,入场情绪有所增加。此外,近期分级基金整体表现较为强势,特别是在市场大幅震荡走低的情况下,分级基金进取份额的下跌杠杆并未完全显现,也说明分级基金场内持有人的情绪偏乐观。

  作者:余子君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