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专题 > 第六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宁金山:期货只是获取投资收益的市场

2012年03月30日11:46
来源:搜狐理财

  第六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期货私募与量化对冲分论坛在深圳举行。搜狐基金频道做为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现场直播,以下是深圳市感恩在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宁金山先生在会上的发言实录:

深圳市感恩在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宁金山
深圳市感恩在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宁金山

  主持人:我们知道海外对冲基金重要的分支,期货私募这块占到比较大的比重,现在国内这块实际上还没有真正阳光化的期货产品,但是我们也了解到很多投资者实际上有非常强去了解的欲望,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运用期货做资产管理的过程中有些什么样的优势或者投资者要注意什么方面?

  宁金山:其实在国外,期货私募蛮大的,不像中国有这么多限制,我觉得做期货还是有很多方式,就像刘治平刘总讲的很有道理,社会是有生态的,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方式都有,不是期货就一定暴利,这也要一个方面看,这么多年媒体宣传的时候就是一个事物的两端,要么就是一个期货挣了1、2000万,要么就是1、2000万一两个星期就不见了。从我们的感受,你想达到什么目的,你想付出什么代价,风险来自你的欲望有多大,欲望越大风险越大,包括现在对冲的交易还有趋势交易包括现在量化模型交易,这几种方式,像我们公司这三大团队都有,假设想要小一点的风险或者获得小一点的利润,在量化模型这块用配比或者持仓就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是绝对可以的,如果想做大一点的利润,承担一些风险,把量放大就行了,我觉得期货这块应该说对我们来讲是投资对象,它是一个获取投资收益的市场而已,如果大量了解期货市场运作的东西,我觉得对于期货的认识来讲,可能会加深,从我自己来讲,我认为期货市场是值得关注的,而且这个市场会越来越大。就像刚才中期的陈总讲的一样,中国从高层来讲,对期货市场支持的态度和大力发展的态度给期货市场带来很多机会,也希望大家关注期货市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