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邮基金厉建超:关注估值合理的新兴产业成长股

2012年05月15日10:39
来源:全景网

  关注估值合理的新兴产业成长股——访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厉建超

  “战略新兴产业基金由于规模较小,在投资操作上相对更为灵活,这是管理上的相对优势。同时,投资的重点是新兴产业,更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方向,并且行业的成长性更为突出,从投资标的上更是具备一定的优势。” 5月10日开始首次募集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厉建超告诉记者

  年初以来,上到国家战略,下到产业政策,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精神、文件、细则等等,充斥着各个层面、细化到每个角落。2010年10月,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2011年9月,十部委联合发文《关于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化发展的指导意见》;2012年上半年,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和产业扶植政策也陆续公布。种种迹象显示,产略新兴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投资机遇。为契合市场机遇,本基金将重点投资代表中国未来发展方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高的新兴产业,以及以人为本、切实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新兴产业。记者了解到,正在发行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将重点投资估值合理的新兴产业成长股作为中长期配置。公告显示,该基金为战略新兴产业基金,80%的股票资产需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

  众所周知,择时、择券能力是考量基金经理证券投资能力的两项重要内容。近期,代表新兴产业的中小市值股票综合表现的创业板指数一度受挫,表现不佳。就此情况,厉建超恰恰认为,正因如此,现在才是更佳的建仓时机。厉建超解释道,今年以来,中小市值股票下跌主要是较多中小股票的年报和一季报低于预期,尤其是创业板的利润增速低于预期所导致的。但从2011年年报来看,创业板公司成长性表现很突出,收入增速26.27%,领先于全部上市公司8.28个百分点;平均净利润增速为12.83%,领先于全部上市公司5.92个百分点。总体来看,在A股传统产业收入和利润增速下滑的情况下,新兴产业的成长性仍表现很突出,优秀的新兴产业的公司未来股价成长空间巨大。

  2011年11月以来,作为中邮核心优选的基金经理,厉建超在新兴产业的配置一直保持在20-30个点,并且收益丰厚,多只重仓股年内都有50%以上的涨幅。相信拥有13年证券从业经历的厉建超,能够凭借“稳健”、“准确”的建仓策略,精选出未来新兴市场中矫健奔腾的“白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