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股票型基金 > 保本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鹏华四大金刚话保本之四:收益金刚 股债增收

2012年05月28日09:09
来源:《股市动态分析》 作者:鹏华

  老人常言,市场犹如婴儿,喜怒无常,熊市、震荡市、小牛市交替更迭,理不清,算不明;基金犹如少年,个性突出,张扬、收敛、成熟各有千秋, 主动股票型基金奔放,债券基金含蓄,保本基金柔中带刚。当然每个个体千差万别,在同类保本基金中,鹏华金刚兼顾股债、在保守中积极进取。

  彷如 童话中立足大地,蜿蜒向上的通天豆茎,鹏华金刚保本基金具有“下有保底,固本增收”的明显特征。鹏华金刚保本通过运用优化的恒定比率投资组合保险策略 (CPPI)确保本金安全增值,以不超过40%的资产投资权益类品种,在行情好转时积极参与权益类市场投资获取超额收益,保于熊市,绽放牛市。

  简约而不简单,保本而不保守,是鹏华金刚保本基金投资者的写照。保本基金投资者可在保障本金安全性的前提下追求尽可能高的收益,兼顾股债两市,既可通过 保本资产分享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又可通过风险资产,参与股票投资,获取更高的收益。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目前到期的保本基金已有10只, 无一本金出现亏损,且保本期收益率最高达118.81%,平均年化收益率最高达30%。

  拟任基金经理戴钢表示,鹏华金刚保本基金增收的重要法 宝是对股市投资时机的良好把握。目前股票市场估值水平处于较低水平,部分股票已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近期监管层出台的政策,包括对新股制度的改革、对券商 的扶持、降低交易成本、要求上市公司加大分红比例等举措,本质上是对资本市场的呵护,政策红利将慢慢释放,未来三年股票市场存在比较明显的投资机会是大概 率事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