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报告 > 海通证券基金报告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海通证券交易型基金周报(20120625)

2012年06月25日16:04
来源:搜狐理财

  交易型基金周报20120625:市场缺乏趋势性机会 绝对收益品种仍可关注

  海外趋稳,国内企业盈利改善越来越近,但是短期流动性趋紧可能制约市场行情。22日德法意西四国领袖就推出1300亿欧元经济刺激达成共识,为6月 29-30日欧盟峰会上出成果奠定了基础,此举表明德

国现在愿意在财政紧缩问题上让步,对稳定欧洲经济、减轻民意压力有利,V2X指数继续回落到25,回 到希腊选举前4月水平。6月汇丰PMI初值48.1创出7个月来新低,市场对增长再添担忧。从6月中观行业比较数据看,下游同比继续改善,中游量稳价跌, 企业盈利改善的曙光越来越近。季末临近,近期回购利率大幅提升,反映出银行间流动性趋紧,可能会市场上涨形成制约,但是从技术面看,市场继续下探后可能会 由于超卖形成一定反弹。本周公开市场共有720亿元资金到期,到期资金量较之上周减少90亿元,预计央行仍将保持净投放操作。由于临近银行半年报表考核时 点,同时中信重工上市,资金市场已开始收紧,6月21日银行间7天质押式回购利率已经达到4.34%,较1周前增加161bps,本周资金利率维持在高位 的可能性较高。6月汇丰PMI初值再创7个月新低,短期来看对债市基本面利多,同时联储未推QE3,降低了市场对于大宗商品价格反弹的担忧。综合来看,建 议适当提高高等级债券的配置比例,同时拉长组合久期,规避短期利率上行的风险。

  基于上述预期,本周市场可能依然没有趋势性机会,对于不希望承担过大波动的投资者而言可以等待右侧机会确定后再进入,对于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者而言可以持有一些持有到期收益较高的产品如泰达宏利聚利A。

  【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声明】本报告作者具有中国证券业协会授予的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以勤勉的职业态度,独立、客观地出具本报告。本报告所采用的数据和信息均来自市场公开信息,但不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