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泰达宏利逆向焦云:看好消费 以逆思路把握市场

2012年07月05日11:47
来源:搜狐理财

  6月以来大盘依然延续震荡下行走势,Wind数据显示,6月1日至6月28日,上证综指下跌176.39点,跌幅为7.44%;深成指下跌758.14点,跌幅为7.48%。申万一级23个行业中22个行业下跌(以行业内所有个股算术平均涨跌幅计算行业涨跌),只有医药生物行业逆势上涨。

  近期医药生物板块一直是结构性行情的主角和龙头,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6月以来医药生物指数上涨2.45%,在申万行业整体一级行业中涨幅排名第一。对此,泰达宏利逆向策略基金基金经理焦云指出,6月以来,市场行业轮动现象明显,虽然大盘起伏不定,但结构性机会还是非常丰富的,前瞻性地挖掘出有良好升值潜力的板块和个股,运用与众不同的策略灵活应对是今年投资的关键。

  据记者了解,泰达宏利逆向策略基金积极配置了医药、食品饮料等消费板块个股,及时把握住了良好的建仓时机。谈及逆向策略基金的操作,焦云表示,我们看好消费类股票未来的发展空间,在行业选择上以逆向的思路,通过联邦模型寻找到被低估的消费类板块的投资机会,在严格的优质公司特征分析及投资时机分析基础上,提高了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消费类股票的配置。

  焦云认为,医药生物行业市场表现突出的原因是行业利润增速出现拐点。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大背景下,中国宏观经济或将面临长期低通胀、低利率、低增速的“三低”特征。在投资和出口都萎靡不振的情况下,消费在经济增速中的贡献或将呈现被动增加的情况。而对于医药板块上市企业而言,其股价由业绩增速决定,在全民消费增长确定的情况下,医药行业保持业绩稳定增长是大概率事件。从长期看,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消费类股票将成为资金的最优配置品种。

  在分析未来市场走势时,焦云指出,政策效应的体现必然是一个长效的过程,经济何时见底以及这个底有多长,市场说法不一,在2012年“稳增长”的政策基调下,尽管市场仍然面临着企业盈利增速下滑和全球经济减速等负面影响,但站在沪综指2200点附近的位置,踏空A股的风险要远大于买在“山顶”的风险,投资者无需过度担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