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五矿发展拟入股神秘同行 私募泽熙精准介入

2012年12月25日07:52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 [五矿发展拟入股神秘同行 私募泽熙精准介入]
  公司称,近期拟与同行业的一家上市公司就其定向增发事项进行接洽,初步考虑以不超过10%的比例参与其新发行股份的认购

  连续三日股价持续上涨的五矿发展,由于股价异动昨日停牌。昨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经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涉及五矿发展的重 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在传递公司运营正常的信号之外,五矿发展还释放了一颗神秘烟雾弹。

  公司称,近期拟与同行业的一家上市公司就其定向增发事项进行接洽,初步考虑以不超过10%的比例参与其新发行股份的认购,且如果认购后占其总股本不超过4%。上述事项目前处于初步研究阶段,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2012年12月19日、12月20日、12月21日,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已属股价异动。因上周的放量上涨,五矿发展与山鹰纸业明星电缆四川圣达国海证券达刚路机一起登上龙虎榜。

  国泰君安交易单元(390426)、国泰君安交易单元(227002)、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浦东大道营业部均出现在上述6只个股中。据悉,上述交易席位正是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熙”)交易席位所在地。

  其中,四川圣达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四川科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四川福宇正矿业有限公司)合法持有的广安科塔金属有限公司51%股权。这意味着,此次重大重组完成后,四川圣达将取得广安科塔的控股权,变身金属股。

  此外,泽熙介入的鹰纸业重组预案也在上周四晚间揭晓,公司拟以定增方式向交易方购买吉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拟注入资产预估值为30.49亿元。

  而泽熙介入的另一只涨停股明星电缆,也于12月19日发布了《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和转为定期存款的公告》。

  而在上周尚无利好消息的五矿发展,也于昨晚发布了拟入股同行业公司的公告。公司称,近期拟与同行业的一家上市公司就其定向增发事项进行接洽,初步考虑以不超过10%的比例参与其新发行股份的认购,且如果认购后占其总股本不超过4%。上述事项目前处于初步研究阶段,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如此准确的抢筹不得不令人对泽熙深表“佩服”,也令人对五矿发展的利好消息是否早就泄露产生怀疑。对于五矿发展不肯透露的同行业公司,有投资者猜度近日拟非公开发行股份的*ST关铝应是重点关注对象。

  作者:马 燕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