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谁是反弹最大赢家?创赢3产品涨50%包揽前三席

2013年02月06日06:47
来源:《投资快报》

  记者 高丽霞

  上证指数自12月强劲反弹以来,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阳光私募在这两个月的业绩表现也浮出了水面。这轮反弹以来,到底谁是最大的赢家?私募排排网统计数据显示,1415只非结构化的阳光私募产品中(包括公募一对多、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最近两个月平均收益率为10.87%,同期沪深300指数涨幅为24.41%,平均业绩远远落后大盘。表现最好的三只产品,均为创赢投资旗下崔军掌舵的产品,且最近两个月的涨幅均在50%以上。

  创赢崔军:成功抄底满仓银行

  私募排排网统计数据显示,创赢投资旗下三只产品创赢5号、创赢3号、创赢1号包揽了排行榜的前三席,三只产品两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51.94%、53.13%、49.50%,高出平均业绩40%左右。这三只产品均有崔军掌舵,能取得这样的业绩,着实惊人。

  对于这两个月的成绩,昨日崔军在接受《投资快报》记者采访时,主要总结了两点。首先就是对时点的精准把握,在去年12月3日的时候,崔军在对创赢5号、3号(这两只产品均留置了14%左右的仓位做股指期货)的操作中,平掉了原来的空单,反手做多,放大杠杆,并且将仓位分别最大加至150%、140%,充分的享受到了上涨的利润。

  第二主要是重仓股的大力贡献。“我的重仓股基本上都有70%至80%的涨幅,涨幅最好的甚至达到了110%。”崔军昨日对记者表示。据崔军介绍,其掌舵的产品目前基本上都是处于满仓状态,且以银行股为主。“我还是看好银行,虽然12月份以来涨幅不错,但目前的估值仍然很便宜,整体还不到10倍。”不过崔军也坦言,如果其重仓的股票结束了上涨趋势,并且变得不再便宜,他也会换成价值低估的个股。

  “反正我的原则就是,一定要买盈利能力强,具有垄断性,且价值低估的个股,坚持‘四毛买一块’的原则。”崔军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今年的行情,崔军颇为乐观,“很有可能是牛市的起步阶段,这个阶段会有一两年的时间,大家经历了5年的熊市,目前还没反应过来。”今年的高点,其认为会在3200左右,目前大盘还处于上升趋势的中途。

  资料显示,目前创赢投资旗下共有4只产品,且均为崔军掌舵,除了上述排名前三的产品外,创赢6号这两个月的涨幅也高达32.27%。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