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观点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八私募基金大佬:眼下正是战略布局时

2013年04月03日09:51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原标题 [八私募基金大佬:眼下正是战略布局时]
  近日,记者与多家私募经理交流,大家对短期走势出现一定分歧,但长期还是比较乐观吗,具体观点记者整理如下:

  广东广晟财富投资管理中心投资总监刘海影在分析了国内经济周期性之后认为,2013年,综合实体经济、物价形势、货币活化指标的等进行期,宏观经济将呈现补库存驱动下的微弱复苏格局,传导至股市则表现为除银行之外所有的行业均能实现微弱复苏,市盈率小幅上扬。

  金中和投资首席执行官曾军对长期行情看好,认为投资需要一个平常的心,安静的心。A股市场并不完美,可是现在各种问题都可能转化为将来的机会。新一届政府的改革能够为未来十年的经济增长提供足够的动力,投资机会应该远远胜于过去五年。

  源乐晟曾晓洁表示,未来几年进入高增长的牛市比较难,过去10年市值大扩张,但指数涨的并不多,大量货币被稀释到市值里面去,出现大牛市,需要M2大量配合。在未来的投资机会方面,曾晓洁看好医药、环保和消费里面的个别品牌,也看好消费电子。

  明曜投资曾昭雄表示,随着未来资本市场的制度的完善,股市迎来的不单是结构性机会,有望出现新一轮的繁荣,市场每年会有百分之十几、二十缓慢上升,是一轮持续时间比较长的牛市。

  明达资产刘明达也认为现在是最好的时机,“60亿人都在看好中国,只有中国10亿人不看好自己,我觉得最好的机会来了。”刘明达指出,过去10 年深成指的回报是很高的,中小板每年也有10%的收益,指数涨了2倍,他认为三年上证50应该能涨50%-60%,因为整个经济比较成熟了,大公司比较稳固,大公司周而复始的定价在10倍-20倍之间。

  上海证大投资的姜榕指出,尽管对未来的宏观经济存在担忧,但新的政府给了市场很多期待,有利于整个中国经济的改革,中国资本市场未来有很大潜力,未来几年股市肯定是慢慢走牛的市场。

  天马资产康晓阳的观点稍显谨慎,他认为中国未来更大的机会还是结构性的机会,市场未来两三年、三五年甚至十年之内,出现大牛市的可能性都比较小。深圳展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兼基金经理余爱斌也认为2013年主要以阶段性、结构性机会为主。

  鼎峰资产合伙人、副总经理王小刚表示,他的倾向是“选择20~25岁年龄段”的公司,一旦发现不再具备成长性则果断抛弃,细分增长的行业第一是医药,其次还有安防、消费、新兴能源、传媒,另外消费电子是具备爆发性的增长行业。

  而从容投资合伙人陈宸则坚定看空A股消费股。她认为,大部分投资者常常低估一个行业由盛转衰的过程和幅度,无论是家电连锁、百货,还是家纺、白酒行业,她表示一概看空。

  作者:王婷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