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6基金持仓震区唯一上市公司雅化集团

2013年04月20日14:37
来源:搜狐基金

相关新闻: 雅安地震突袭A股 短期下跌难免

                  四川雅安发生7级地震 A股多板块将受影响

                  多家保险公司开通地震理赔绿色通道

                 中国人寿将向雅安救灾群体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更多资讯详见专题五周年 大地震再袭四川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成都、重庆、西安、贵阳等地有不同程度震感。

  地震当地上市公司首当其冲,保险板块也或受影响。与此同时,医药、水泥、建材、钢铁等灾后重建板块或有利好。

       峨眉山A:景区安好交通畅通

  搜狐证券致电峨眉山A,该公司固话未有人接听。有消息称,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部长韩莉对媒体称,目前峨眉山景区一切安好,交通畅通,游客秩序正常。

  截至2012年年底,峨眉山A有19只基金持股。其中持股最多的为工银瑞信稳健成长,同时,汇添富旗下有5只基金持仓。

  雅化集团:办公区暂无损伤

  雅化集团是注册地址位于雅安市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地震发生后,搜狐理财拔打雅化集团电话,一直未有人接听。中证网消息称,雅化集团今日没有生产,工厂厂房办公楼等均无损伤。

  雅化集团主营业务各类工业炸药和起爆器材的生产与销售。公司年报显示,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10.99亿元,同比下降0.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亿元,同比增长10.52%,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元(含税)。

  资料显示,集团现有资产25亿元,占地300多万平方米,员工4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0多人。主要生产点位于四川雅安、绵阳、广元、凉山州、攀枝花、泸州等六个地区以及内蒙古包头市、新疆哈密市等省区。

  雅化集团今年来股价走势较稳,年内涨幅48.18%,远强于大盘表现。截至本周五收盘,公司股价报13.87元,涨3.12%。

  雅化集团:6基金持仓

  雅化集团受机构所青睐。公司一季报将于4月25日公布,据其年报显示,截至2012年年底,公司有6只基金持仓,均为新进或加仓。持有股份最多的为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基金,持股数506.96万股。信诚基金、上投摩根各有2只基金持仓,信诚基金分别为信诚优胜精选和信诚增强收益债基,共持股413.35万股;上投摩根行业轮动股基和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型基金则共持近400万股。此外,还有华宝兴业先进成长基金。

  另外,齐鲁证券也在去年四季度新进成为其十大流通股东之一。

  新筑股份:子公司影响尚不确定

  新筑股份旗下子公司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位于雅安工业园区(雅安名山县)。

  新筑股份证券事务部人士对搜狐证券表示,公司总部未受影响,子公司的情况尚不确定。不过,子公司暂无人员伤亡或房屋倒塌的情况出现。目前通往子公司的交通受到了一定的阻碍,公司副总裁、董事等高管目前正赶往子公司。

  子公司的情况仍在进一步梳理核查当中,如果有新的消息,会跟相关部门进行汇报。

  新筑股份主营业务为从事桥梁支座、桥梁伸缩装置、预应力锚具等公路、铁路桥梁功能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

  公司将于4月24日披露2012年年报和今年一季报,公司预计去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000万元-7000万元。今年亏损继续扩大,一季度预亏3000万元-4000万元。

  去年三季报显示,金鹰中小盘精选、海富通收益增长、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三只基金均有持仓。

  岷江水电:已启动紧急预案

  搜狐证券致电该公司,该公司固话未有人接听,不过地震发生后,岷江水电董秘肖劲松对媒体称,截至20日中午前,电站和发电设施都未受影响,目前发电情况正常。不过目前已启动相关应急预案,防范于未然。

  截至2012年年底,岷江水电无基金持股。

  高新发展:温泉资产暂无损伤

  截至发稿时,搜狐证券致电该公司,该公司固话未有人接听。

  有消息称,截至20日中午前,高新发展旗下四川雅安温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及雅安楠水阁温泉度假会议中心没有人员伤亡,涉及的温泉资产没有损伤。

  截至2012年年底,无基金持股。

  此外,位于震区的上市公司还包括乐山、眉山等地区的上市公司。受影响的公司或包括乐山市的乐山电力、和邦股份、明星电缆;眉山市的峨眉山、四川金顶、丹甫股份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