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王亚伟联手平安信托再推私募产品 规模仅限2亿

2013年05月14日09:15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投资门槛与“昀沣”一样,同为2000万元,但规模只有2亿元,是“昀沣”的十分之一

  ⊙记者 徐维强 ○编辑 于勇

  私募产品难发,但对于曾经的“基金一哥”王亚伟却不存在这样的烦恼。

  去年年底王亚伟联手招商银行(13.19,0.00,0.00%)推出首只私募产品“昀沣”

,就在公众对其关注度余温未散之际,不到半年时间第二只产品已在快马加鞭。此次王亚伟选择与平安信托共同联手,门槛与“昀沣”一样同为2000万元,但规模只有2亿元,是“昀沣”的十分之一。

  为求合作 平安信托让渡部分利益

  对于双方合作的这一消息,平安信托表示目前还没有相关的回应。但记者向平安信托内部人士了解到,双方已经达成了合作协议,目前其产品已经在设计阶段,一两个月之后才会展开募集。据透露,已经习惯了曝光在公众关注之下的王亚伟对此十分低调,并在此前向平安信托提出要求,对于媒体的咨询一律不予回复。去年王亚伟退出公募进军私募领域之后,无论其本人还是其产品都保持了极端的低调,去年9月王亚伟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千合资本”投资管理咨询公司,去年年底推出首只私募产品“昀沣”,都从来没有对外宣传,招商银行相关人士也透露,与王亚伟合作的“昀沣”对方也要求不能对外透露详情。

  记者向平安信托相关人士了解到,新合作的这只产品与“昀沣”有很多相似之处:在门槛方面都是2000万元,目标锁定为超高净值客户;固定管理费用也维持与“昀沣”相同的2.5%水平,高于业界2%的平均水平。但在规模方面,新产品却只有2亿元,远远少于“昀沣”20亿的惊人规模。

  据了解,此次合作中平安信托让渡了一定的利益,包括不征收产品认购费,产品管理费也全部交给王亚伟团队。对于这些合作细节,平安信托也同样表示不便透露。

  强大号召力吸引机构争抛“橄榄枝”

  “实力强大的平安信托之所以愿意让渡利益,也是看中王亚伟的名人效应。”深圳一位私募界资深人士分析,王亚伟在公募时就是“基金一哥”,而作为标杆人物转战私募后同样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成立首只私募产品轻松募集20亿,超越此前所有阳光私募产品首发数据,本身就证明了市场对其格外看好。而市场的这种认可度也使得众多机构纷纷向其伸出橄榄枝,争相希望能够与其合作。这位人士认为,“现在是王亚伟选机构”,能够获得与其合作的机会,等同于对自身实力和水平的一种认可,能够获得良好的口碑。

  而王亚伟的首只产品表现,也给了市场和机构以信心。尽管始终未曾公布净值,但根据已经公布完毕的上市公司一季报信息,王亚伟管理的“昀沣证券投资信托计划”出现在27家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合计持股市值10.40亿元。按照“昀沣”20亿元的规模计算,这27只重仓股的占比达到52%。27只重仓股在今年一季度集体大涨,平均涨幅26.72%,而自4月以来这27只股票有22只跑赢大盘,为王亚伟带来约1.4亿元的账面浮盈。据测算,昀沣计划成立以来总回报率为20%左右,大幅跑赢大盘。

  除王亚伟外,平安信托近期也在紧锣密鼓与众多知名私募展开合作。平安信托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平安信托也在积极联系市场上较为优秀的投资顾问,以丰富其阳光私募产品线,其中包括上海鼎锋、国富、鼎诺等较为知名的私募。这些投资顾问各有所长,其风格也能与平安信托平台上现有的产品形成较好的互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