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学院 > 基金看市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杨德龙:二季度有望再迎反弹

2013年05月22日15:50
来源:搜狐基金

  由《法制晚报》与和讯网基金频道联合举办“新资管时代的理财之道”理财大讲堂于19日正式开讲,现场有超过200位投资者参加。本次活动邀请了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诺安基金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明林、银华基金基金经理马君现场为投资者解读新资管时代的投资之道,同时,还为现场观众解答其所关心的市场问题。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在演讲中表示,二季度市场会在2100点以上完成调整,之后出现第二波反弹。现在第二波反弹刚有一点苗头,由于投资者对今年经济预期下降,没有年初那样乐观,所以,这次反弹的力度没有第一波那么大,估计会恢复到2300点之上,但突破2444点比较困难,如果要突破2444点可能要等到下半年才有机会。

  银华基金经理马君在会上对分级基金做了详细的解读,她介绍,去年A股11、12月份指数上涨了20%多,但银华锐进分级基金的B份额有0.36到了0.79元的大幅度涨幅,出现了杠杆效应,这鼓励了很多投资者更加关注这方面。

  马君表示,第一只分级基金是2007年诞生的,到现在发展了6年时间,现在市场上有38只的分级基金,有35只的债券型基金。其实股票型分级基金管理规模500多亿,银华基金管了有一半的规模。债券型分级基金有400-500亿的份额,分级基金六年来发展已经比较成熟了。

  分级基金是给大家提供的一种投资工具,基金公司发行一种产品可以让投资者既追求市场平均回报,也可以追求稳定收益回报,还可以追求一个杠杆回报的目的。

  诺安基金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明林表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货币政策要收紧还是要放松。因为现在经济复苏的态势不太明朗,很多市场上的机构也在担忧,经济复苏会不会像去年四季度那么明确。所以,政府不会贸然收紧货币政策。因此,债券大环境没有什么问题。

  对于投资者所关心的信用债,张明林表示,尽管在国内市场还没有任何一个信用债发生实质性违约,但不排除未来会出现的可能。就目前而言,大家在买信用债的时候不用太担心它会不会违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