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黄金迎来投资良机 华安黄金易认购仅剩三天

来源:搜狐基金

  金价跌至生产成本线附近后开始反弹,近期国际现货金上行至1240美元左右,并向上继续攀高。而近期,多家国际大行纷纷“空翻多”,一致看涨金价。黄金即将迎来“抄底”的好时机。记者从华安基金获悉,业内首批黄金ETF之一的华安黄金易(ETF,认购代码518883)即将结束募集,仅剩三天。凭借直通实物黄金、低门槛、低费率、交易便捷的优势,该产品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参与。值得关注的是,7月10日至7月12日迎来该产品网上现金认购时间,有黄金需求的投资者可抓紧最后时间进行认购。

  作为今年创新力度最大的产品,华安黄金易首次将股票市场和黄金市场联接起来,开启了ETF在二级市场全资产类配置的时代。华安黄金易主要投资于上海黄金交易所的现货合约,紧密跟踪国内黄金价格走势。同时,该产品还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投资者通过股票账户就可以在二级市场实时地买卖黄金易份额。每一份额华安黄金易都对应0.01克实金,1手就是一克金。

  自6月24日开始募集以来,华安黄金易就颇受市场关注,特别在经济复苏缓慢、A股表现低迷的环境下,黄金作为一种避险资产,是构建投资组合、分散风险的最佳选择之一。据华安基金公告显示,华安黄金易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黄金现货合约认购的日期为6月24日至7月12日,投资者可通过华安基金和各大券商以现金或者以黄金现货合约进行认购;网上现金认购的日期为7月10日至7月12日,可通过各券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上系统以现金方式进行认购。

  业内人士指出,当前黄金价格已跌破黄金开采的长期成本线,后期下跌空间有限。华安黄金易拟任基金经理徐宜宜表示,而从长期来看,名义财富的增长、黄金资源的稀缺、全球温和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机构对黄金的配置需求等因素都将支撑未来黄金价格上涨。黄金是资产配置的重要组合部分,尤其是近期A股波动剧烈更突显出多元化配置的重要性。投资者不妨将黄金ETF当成一种资产配置的模式,提高组合的风险收益效率。

  据悉,继华安黄金易之后,华安黄金易联接基金也将接档发行。届时,银行渠道投资者使用银行账户也可以参与华安黄金易的投资。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30710/n381234081.shtml report 911 金价跌至生产成本线附近后开始反弹,近期国际现货金上行至1240美元左右,并向上继续攀高。而近期,多家国际大行纷纷“空翻多”,一致看涨金价。黄金即将迎来“抄底”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