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美股连跌两周 诺安等3只地产QDII基金跌幅居前

来源:证券日报
  有基金经理称,未来美联储退出QE3靴子落地,一个最大的不确定性消除后,美股或迎来新一轮上涨

  上周五美国股市继续收跌,连续第二周收出阴线。主投美股的基金也难逃下跌的命运。

  《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根据WIND资讯数据统计显示,上周有数据统计的85只QDII基金中,24只出现负收益,其中的17只投资美股占基金资产净值比超过30%。而美股两周连跌,影响最大的莫过于房地产基金,鹏华美国房地产、诺安全球收益不动产和嘉实全球房地产排名QDII基金跌幅榜前三。

  广发美国房地产基金的基金经理邱炜在接受《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采访时称,美股创下近两个月来最大跌幅,美国国债收益率则达到了两年高点。投资者担心国债利率上涨引发房贷上涨,恐慌情绪引发房地产相关市场的下跌,但美股近期的回调反而是国内投资人介入美股市场的好机会。随着美国经济的不断提振,普通老百姓收入的提高,房贷利率不再成为主导房地产市场的因素。

  上海某基金公司国际业务部人士则称美联储退出QE3靴子落地,一个最大的不确定性消除了,美股或迎来新一轮的上涨。

  美股上周继续收跌

  17只超配基金负收益

  上周四,受到最新公布的通胀和就业数据刺激,美联储退出QE3担忧再次主导华尔街,美股创下近两个月来最大跌幅,美国国债收益率则来到两年高点。而最新调查显示,华尔街经济学家对于美联储将在9月份启动QE退出的预期进一步升温。

  《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根据WIND资讯数据统计显示,上周有数据统计的85只QDII基金中,24只出现负收益。需要注意的是,24只基金中有17只投资美股占基金资产净值比超过30%。

  其中,二季度末华宝兴业标普油气、博时标普500和大成标普500等权重3只基金投资美股占基金资产净值比排名QDII基金前三,分别为95.32%、94.84%和93.1%。上周,3只基金单位净值一周分别下跌1.7%、1.69%和1.85%。此外, 主要投资美国房地产的3只基金,鹏华美国房地产、诺安全球收益不动产和嘉实全球房地产一周下跌3.45%、3.39%和2.93%,成为上周跌幅排名前三位的基金。

  但是,其他的因素也对美股市场产生了影响。密歇根大学和汤森路透16日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自上月高点意外下跌。此前,一些领先零售商曾报告消费性支出谨慎。数据显示,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跌至80.0,7月终值为85.1。此前,MarketWatch调查经济学家曾预计,8月该指数应为85.1。

  地产QDII基金跌幅最大

  基金经理称介入机会来临

  美股已经连跌两周了,超配美股的基金今年获得的正收益也有所回吐。华宝兴业标普油气、博时标普500、大成标普500等权重和长信标普100等权重等基金截至8月2日,今年以来回报率分别为13.85%、18.49%、19.4%和16.75%,截至上周末,4只基金回报率分别缩至10.26%、15.05%、16.12%和13.64%。

  上海某基金公司国际业务部人士在接受《证券日报》新闻部记者采访时称,美联储退出QE3反而证明了美国经济正在逐步恢复。最新出炉的经济数据显示,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创下了2007以来的新低,这也说明了经济恢复已经相当不错。

  对于接下来美股的走势,上述人士表示很有信心:“可以说,美联储退出QE3靴子落地,一个最大的不确定性消除了,美股或迎来新的一轮上涨。”

  而美股两周连跌,影响最大的莫过于房地产基金,鹏华美国房地产、诺安全球收益不动产和嘉实全球房地产排名下跌前三位,单位净值两周分别下跌4.18%、3.95%和3.22%,成为同期市场上跌幅最大的QDII基金。

  广发美国房地产基金的基金经理邱炜在接受《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采访时称,伴随着美股创下近两个月来最大跌幅,美国国债收益率则达到了两年高点。投资者担心国债利率上涨引发房贷上涨,恐慌情绪引发房地产相关市场的下跌。

  但是邱伟则认为,美股近期的回调反而是国内投资人介入美股市场的好机会。随着美国经济的不断提振,普通老百姓收入的提高,房贷利率不再成为主导房地产市场的因素。他举例2006年,房贷利率达到了6%,房产交易远比现在火爆,而房贷利率从去年的3%上升到4%,成本仅仅提高1%,但房价一年增长1%不成问题。(证券日报 陈 霖)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日报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308/19/t20130819_1231608.shtml report 2020 有基金经理称,未来美联储退出QE3靴子落地,一个最大的不确定性消除后,美股或迎来新一轮上涨上周五美国股市继续收跌,连续第二周收出阴线。主投美股的基金也难逃下跌的
(责任编辑:王旻洁) 原标题:美股连跌两周 诺安收益不动产等3只地产QDII基金跌幅居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