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9只社保重仓股浮出水面 友阿股份涨幅显著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 牛仲逸

  本周三季报披露工作渐次展开,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沪深两市共有36家公司已披露三季报。值得注意的是,有9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出现社保基金的身影,这9只个股分别为:宝新能源友阿股份信立泰东方园林海康威视广田股份蓝色光标

国民技术江山股份

  从增减持情况来看,江山股份(-44.94万股)、宝新能源(-100万股)、广田股份(-171.67万股)、蓝色光标(-179.87万股)、友阿股份(-524.21万股)等5只个股三季度受到社保减持;海康威视(499.98万股)和东方园林(300万股)受到社保增持;而信立泰(230.77万股)、国民技术(680万股)则为三季度社保新建仓个股。

  从持有数量来看,社保基金三季度持海康威视(2499.98万股)、蓝色光标(930万股)、宝新能源(900万股)、国民技术(680万股)、广田股份(579.29万股)等个股数量在500万股以上。

  目前,社保基金三季度持有海康威视股票数量最多。公司为国内安防视频监控龙头,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应收账款为29.74亿元,同比增长86.26%。资产减值损失为1.12亿元,同比增长103.16%,主要系应收款项减值准备及存货跌价准备计提增加所致。营业外收入为2.65亿元,同比增加39.43%,主要系退税收入增加所致。

  此外,公司预计2013年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0%至50%,盈利27.78亿元至32.05亿元,去年同期为21.37亿元。业绩变动的原因主要是公司所处的安防行业继续维持全行业稳定增长态势,公司在2013年的经营业绩继续稳健增长。

  社保持有蓝色光标股票数量仅次于海康威视,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品牌管理服务,包括品牌传播、产品推广、危机管理、数字媒体营销等一体化的链条式服务。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管理费用为1.41亿元,同比增长74.12%,主要原因是公司业务增长,业务规模扩大,员工人数增加,人员成本、办公室租金等办公成本增加,同时长期待摊费用、无形资产增加导致摊销金额增加。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013年1月份至9月份较上年同期增长406.93%,主要原因是公司业务增长,销售回款增加以及项目预收款增加所致。

  此外,从市场表现来看,三季度以来至今,上述9只社保重仓股仅东方园林区间累计下跌16.43%,其余个股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具体来看,友阿股份区间累计大涨109.27%,而海康威视(47.46%)、国民技术(41.33%)、蓝色光标(39.57%)、信立泰(26.50%)、江山股份(13.07%)、宝新能源(10.92%)等个股区间累计涨幅超10%,与此同时,广田股份区间累计涨幅达3.29%。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日报 https://zqrb.ccstock.cn/html/2013-10/17/content_380538.htm report 3205 本报见习记者牛仲逸本周三季报披露工作渐次展开,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沪深两市共有36家公司已披露三季报。值得注意的是,有9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出现社保基金的身
(责任编辑:马德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