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专户上一季32只新宠曝光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31日讯 上市公司三季报今日公布完毕,作为机构投资者中的一支神秘之师,基金专户三季度投资动向曝光。创业板股三季度大涨吸引专户大举介入,其中长安基金旗下专户表现积极。有诸如中国软件等牛股被专户擒获。

  据证券时报报道,根据 天相投顾统计显示,三季度基金公司旗下“一对一”和“一对多”专户共新进入32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其中创业板公司达11家,占比超过三分之一,显示出专户对热门板块的追捧。

  在所有专户中,又以长安基金旗下专户最为生猛,旗下5只专户共新进入7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其中,长安基金为其大股东长安国际信托管理的“一对一”专户新进驻天泽信息华虹计通、中国软件和广日股份等4只个股,“一对多”专户长安纯熙1号股票分级进驻金亚科技和华虹计通,长安纯熙2号分级现身金亚科技,长安正行景林进取1号进驻启源装备,长安景林1号分级则进驻九牧王

  其他基金公司方面,财通基金旗下3只专户分别现身金卡股份易联众中发科技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上投摩根旗下诺亚正行分红增长2号新进驻蓝英装备玉龙股份,上投摩根新兴成长1号资产管理计划则进驻创业板股东方国信,兴全基金旗下两专户分别介入华联股份海润光伏,鹏华旗下德传医疗资产管理计划新进入雅本化学佛慈制药,中海基金某一对一专户则现身翰宇药业安妮股份,华商旗下华商中信成长优选2号资产管理计划进入创业板股佐力药业。东方基金、东海基金、东吴基金、工银瑞信、广发基金、国联安基金、华安基金、南方基金和天弘基金等公司旗下专户也有新宠曝光。

  在专户三季度新进入的32只个股中,有多只二级市场表现不俗,如长安系专户介入的中国软件三季度里暴涨1.71倍,10月份以来继续上涨39.12%;财通专户新进入的易联众在三季度大涨86.96%,兴全专户介入的海润光伏虽然三季度表现平平,但10月份以来大涨40.25%。

  除了新进驻多只个股之外,基金专户产品还对原持仓个股进行调整,山煤国际等个股被相关专户减持。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来源:证券时报网)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3/1031/10863817.shtml report 3383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31日讯上市公司三季报今日公布完毕,作为机构投资者中的一支神秘之师,基金专户三季度投资动向曝光。创业板股三季度大涨吸
(责任编辑:马德俊) 原标题:基金专户上一季32只新宠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