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疑似泽熙席位出没 航天双雄频现“龙虎榜”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 有分析人士认为,航天通信涨停板被打开,已经表明市场人气趋弱,后期可能还会有恐慌盘抛售 ]

  龙虎斗龙虎榜(交易所公布的异动成交回报被投资者称为“龙虎榜”)。

  疑似私募大佬徐翔的进入,令航天长峰(600855.SH)及航天通信(600677.SH)的投资者兴奋不已。 但连续的高位盘整并大幅换手又令这些投资者充满担心。

  昨日,这两家同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军工及国家安全概念新龙头换手率再次超过20%,航天长峰达30.20%,航天通信为24.95%。公募(疑似)、私募、游资激战犹酣。

  疑似泽熙席位出没

  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将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决定,令国家安全概念板块立即受到市场追捧,尤其航天长峰及航天通信,自11月13日以来累计最大涨幅均已超过60%。而风格激进,善于捕捉题材股的泽熙投资则再次被市场推测为两股凌厉上涨的推手。

  坊间早有传言称,私募大佬徐翔执掌的泽熙投资,常出现于国泰君安上海部分营业部席位中,甚至包括国泰君安交易单元、国泰君安总部席位,以及东方证券、中信证券在上海的部分营业部。

  而在此次航天长峰及航天通信上涨过程中,泽熙投资上述所涉及的马甲席位频频出现。

  在航天长峰本轮上涨刚启动时,11月13日至11月15日之间,疑似泽熙投资马甲之一的东方证券上海肇家浜路营业部现身。但其出现的是在卖出席位中,三天合计卖出不到2000万元的航天长峰。

  另有一家国泰君安营业部席位则有买有卖。尚不明确是否为私募新马甲的这家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席位在随后航天长峰上涨过程中也连续现身。而在航天长峰股价突破16元后进入高位盘整期,国泰君安总部席位则连续出现在买卖金额前五位榜单中。其中在21日累计买入8347.49万元,在22日累计卖出7739.78万元,在25日再次买入1837.04万元。而东方证券上海肇家浜路营业部席位则在25日大幅卖出7468万元。

  同样在航天通信上涨过程中,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席位也曾出现。而国泰君安总部席位也同样在航天通信高位盘整时不断在买入或卖出席位中腾挪。

  实际上,不仅疑似泽熙投资席位,另有其他游资或私募,甚至机构专用席位也纷纷在两股交易席位中现身。如被认为是另一游资大佬根据地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以及中信证券(浙江)杭州安定路营业部等席位,均不止一次出现。

  但连续几个交易日的高频换手,似乎也表明这些机构、私募及游资的看法并不完全一致。

  军工的尽头?

  由于昨日两家卖出席位的买入金额分别超过或接近7000万元,而买入席位最高买入额不足2000万元,因此航天长峰在盘中一度最高涨幅超过6%的情况下,最终收盘下跌1.45%。

  航天通信尽管昨日前五家席位的买入金额合计超过卖出金额,但也未能保持涨停价至收盘,最终收涨5.34%。

  有分析人士认为,航天通信涨停板被打开,已经表明市场人气趋弱,后期可能还会有恐慌盘抛售。尽管昨天仍有较大涨幅,但上涨空间有限。

  但一位策略研究员则认为,军工、信息安全板块今后仍会不断被市场关注,即使短期可能仍存在调整空间。

  一直认为军工板块跨年度行情已经启动的平安证券分析,中国航天作为中国军工技术最强、实力最雄厚的代表,航天类标的拥有最为广阔的成长空间。

  在昨日的交易中,国泰君安总部席位的选择是卖出了上涨的航天通信,而买入了收盘下跌的航天长峰。另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也在此次买入了合计逾2000万元的航天长峰。

  实际上,国泰君安不久前也曾联合多家机构对航天长峰进行了调研,并给予其19元的目标价。若按此计算,航天长峰也仍有约16%的上涨空间。

  而一直跟踪航天通信的兴业证券在其披露三季报后也认为,全年来看,公司主营专网通信业务稳定增长,非经常性损益稳定,推动公司业绩稳定增长。2014年公司面临公安专网爆发、航天防务订单出货、纺织业务反转三大机遇,有望实现业绩反转。

  中长期看,随着未来武器系统化,通信指挥系统将成为未来国防工业的主角,因此公司作为航天科工旗下唯一的通信上市公司平台,承担着大股东打造军事通信指挥专网(C4ISR)的集团战略任务,同时公司积极拓展专网通信军民结合及民用领域,这将打开公司长期增长空间。

  作者:谷东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搜狐抢钱节,仅限8天
fund.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epaper.yicai.com:81/site1/html/2013-11/26/content_196396.htm report 3631 [有分析人士认为,航天通信涨停板被打开,已经表明市场人气趋弱,后期可能还会有恐慌盘抛售]龙虎斗龙虎榜(交易所公布的异动成交回报被投资者称为“龙虎榜”)。疑似私募
(责任编辑:马德俊) 原标题:私募激烈对弈 航天双雄频现“龙虎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