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原创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汇添富现金宝快速取现瘫痪 当日取现风险暴露

来源:搜狐基金

  上周最热闹的基金新闻当属汇添富全额宝登陆腾讯理财通,登陆当日全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理财通上的首只产品,超过6%。但是,就在汇添富热闹布局第二只互联网货币基金时,第一只产品现金宝出现问题了-----客户难以实现快速取现。

  据汇添富客户向搜狐基金记者反映,从上周四开始(即全额宝上线的第三天)一直无法实现快速取现,该客户准备使用快速取现还房贷。

  搜狐记者登录汇添富网站,该网站也证实了目前汇添富在快速取现方面出现了麻烦。

  汇添富公司官方网站在3月28日上午10点公告(https://www.99fund.com/main/a/20140328/11266175.shtml):“今日汇添富现金宝快速取现额度较为紧张,如您急需使用资金请您做好交易准备,尽早申请快速取现,如遇快速取现额度已满,预计将于3月31日(下周一)早9:00恢复正常使用。如您非急需使用资金,普通取现可正常使用,今日15点前申请普通取现,资金将于一个工作日到账,预计下周一15点前可到账。”

  上述公告在周一上午9:00可以实现,而事实上,问题并没有解决。今天(3月31日)9:00,上述客户按时登陆,依然无法实现取现,返回的信息是“今日额度已满,您暂时无法发起快速取现操作。”(如下截图)

 

  汇添富快速取现原来的承诺是:单笔上限500万,实时到账。

  而近四天(3.27-3.30),现金宝的快速取现根本无法实现。这显然目前在货币基金管理出现了较大问题,也就是货币基金管理中最为关键的问题:流动性管理出了问题。

  业内专家表示,这可能是近期汇添富目前上互联网货币基金过快,管理跟不上有关,也是国内货币基金爆仓的前兆,流动性管理是目前国内货币基金管理的弱项,无论是基金公司还是投资者,重点还是在比较货币基金的收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40331/n397482385.shtml report 1769 上周最热闹的基金新闻当属汇添富全额宝登陆腾讯理财通,登陆当日全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理财通上的首只产品,超过6%。但是,就在汇添富热闹布局第二只互联网货币基金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