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房地产QDII业绩领衔 广发美国房地产基金领涨

来源:中国经济网
  自年初以来,国内A股市场持续震荡,截至4月11日,沪深300指数今年以来下挫2.55%。与此同时,海外市场也风云变幻,这边厢是亚太市场创出先扬后抑,那边厢是欧美市场频创新高。在此背景下,投资于欧美市场的QDII基金业绩水涨船高,投资优势明显。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 1日,年初至今109只QDII基金中63只取得正收益,其中房地产主题QDII基金更是大放异彩,广发美国房地产人民币、广发美国房地产美元、鹏华美国房地产、诺安全球收益不动产年内涨幅位列QDII基金前4位。

  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9日,在排名前十的QDII基金中,房地产主题的QDII基金占据5席。其中广发美国房地产人民币、广发美国房地产美元分别以11.34%、10.43%的净值增长率占据两席,在QDII指数类基金中领跑。此外,在同类型的五只房地产QDII基金中,进入前十的其他三只基金:鹏华美国房地产、诺安全球房地产以及嘉实全球房地产均以REITs为主要投向。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近日指出,年初以来全球股指涨跌互现,美股、欧股等发达国家股票市场震荡收涨,而港股、俄股等新兴国家股市走势疲弱。在基金方面,年初以来表现最优的是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s),由于利率走势平稳,楼市复苏进程良好,广发美国房地产等主投美国REITs的QDII基金一季度收益普遍超过10%。而随着美联储低利率政策的继续维持和欧洲央行量化刺激政策的保留,全球流动性宽裕的环境仍将持续较长时间,美国楼市的复苏进程有望加快。在二季度的投资中,房地产主题的QDII基金仍然值得重点关注,广发美国房地产等基金的投资优势明显。

  广发美国房地产基金经理邱炜也在近期发布的基金年报中表示,自基金成立以来,美国REITs指数一方面基本面仍然保持非常好的趋势,房价继续上涨,经济进一步复苏带来的各类地产的价格上涨,另一方面二级市场交易的REITs价格却相对疲弱很多。但在2014年,随着经济复苏的走向正轨,消费的推动必将带动美国整体GDP的稳健上行,从而确保美国整体地产行业的稳健上行。他同时还表示,REITs的核心收益就是租金收入以及市场对持有物业价值的重估导致。稳健的经济必然导致商业的繁荣,这也指向租金水平的上涨以及物业价格的稳步上涨。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04/16/t20140416_2668057.shtml report 2023 自年初以来,国内A股市场持续震荡,截至4月11日,沪深300指数今年以来下挫2.55%。与此同时,海外市场也风云变幻,这边厢是亚太市场创出先扬后抑,那边厢是欧美
(责任编辑:王旻洁) 原标题:房地产QDII业绩领衔 广发美国房地产基金领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