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5月12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

  基金简称

  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类

  基金主代码

  000387

  基金运作方式

  契 约型,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类半年度开放一次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3年11月14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申购起始日

  2014年5月14日

  赎回起始日

  2014年5月14日

  注:本基金暂不开放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 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

  根据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设定两类开放期,分别为半年度开放期和年度开放期。半年度开放期仅开放瑞利A的申购和赎回,本次为半年度开放期,具体期间为2014年5月14日至2014年5月16日。2014年5月14日开放瑞利A的申购和赎回,2014年5月15日至2014年5月16日仅开放瑞利A的申购,不接受赎回,且在任一开放日末瑞利A份额等于或超过瑞利B份额的7/3倍,则该半年度开放期结束。投资者可根据上述规定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本基金管理人公告暂停申购时除外)。对于具体办理时间,由于各销售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投资者应以各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

  年度开放期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3 日常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通过代销机构申购瑞利A,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最低金额为1000元(含申购费);通过直销中心申购瑞利A,单个基金账户单笔首次最低金额为10 万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最低金额为1000 元(含申购费),已在直销中心有认购本基金记录的投资者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但受追加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

  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和本公司淘宝店铺进行申购,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最低申购瑞利A金额为100元(含申购费),单笔交易上限及单日累计交易上限请参照《泰达宏利网上交易相关费率》关于网上交易各银行卡交易限额的说明。

  3.2 申购费率

  瑞利A 在申购时不收取基金申购费用。瑞利A的年销售服务费为0.35%。

  3.3 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在2014年5月14日提出的对于瑞利A的申购申请,如果注册登记机构对瑞利A的有效申购与赎回申请进行确认后,瑞利A的份额余额小于或等于瑞利B份额余额的三分之七倍,则经确认有效的瑞利A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如果注册登记机构对瑞利A的有效申购与赎回申请进行确认后,瑞利A的份额余额大于瑞利B份额余额的三分之七倍,则在经确认后的瑞利A的份额余额不超过瑞利B份额余额的三分之七倍的范围内,对有效申购申请按比例进行成交确认。

  在2014年5月15日和2014年5月16日提出的对于瑞利A的申购申请,如果注册登记机构对瑞利A的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瑞利A的份额余额小于或等于瑞利B份额余额的三分之七倍,则经确认有效的瑞利A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如果注册登记机构对瑞利A的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瑞利A的份额余额大于瑞利B份额余额的三分之七倍,则在经确认后的瑞利A的份额余额不超过瑞利B份额余额的三分之七倍的范围内,对有效申购申请按比例进行成交确认。

  4 日常赎回业务

  4.1 赎回份额限制

  投资者可将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本基金按照份额进行赎回,申请赎回份额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单笔赎回的基金份额不得低于100份。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在销售机构(网点)单个交易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0份的,基金管理人有权一次将持有人在该交易账户保留的剩余基金份额全部赎回。

  本基金不对单个投资者累计持有的基金份额上限进行限制。

  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规定申购金额和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实施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4.2 赎回费率

  瑞利A 在赎回时不收取基金赎回费用。

  5 日常转换业务

  本基金暂不开通转换业务。

  6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本基金暂不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7 基金销售机构

  7.1 场外销售机构

  7.1.1 直销机构

  直销机构: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直销柜台: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七号英蓝国际金融中心南楼三层

  网上直销平台: https://etrade.mfcteda.com/etrading/

  电话:010-66577619、010-66577617

  传真:010-66577760/61

  联系人:于贺

  7.1.2 场外代销机构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展恒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同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7.2 场内销售机构

  无。

  8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本基金管理人在每个交易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等媒介公布本基金上一个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敬请投资人留意。

  9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公告仅对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申购、赎回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或010-66555662)垂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及更新。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5月12日

  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A份额办理定期份额折算

  方案的公告

  根据《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及《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规定,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半年度开放期首日和年度开放期首日,基金管理人将对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以下简称“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进行基金份额折算。现将折算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折算基准日

  半年度开放期首日和年度开放期首日为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份额的折算基准日。

  本次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为2014年5月14日。

  二、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所有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份额。

  三、折算频率

  自基金合同生效后每半年折算一次。

  四、折算方式

  在折算基准日日终,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调整为1.000 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份额数将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

  瑞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瑞利A的折算比例=折算基准日折算前的瑞利A基金份额参考净值/1.000

  瑞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瑞利A的份额数×瑞利A的折算比例

  瑞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2 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产生的收益归基金财产所有。

  瑞利A在开放日折算比例将保留到小数点后9位。

  除保留位数因素影响外,基金份额折算对瑞利A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

  在实施基金份额折算时,折算基准日折算前的瑞利A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和瑞利A的折算比例的具体计算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五、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1、2014年5月14日: 该日为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开放办理申购、赎回业务,基金管理人对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进行份额折算; 此次2014年5月14日仅为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开放日,本基金B份额(以下简称“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目前封闭运作,不进行申赎与折算直至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首个开放日及首个折算基准日。有关本基金开放日的详细信息敬请参见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开放申赎等公告文件的说明。

  2、2014年5月15日: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暂停办理赎回业务,仅开放办理申购业务。

  3、2014年5月16日: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暂停办理赎回业务,仅开放办理申购业务。基金管理人将对此次份额折算确认结果进行公告,自该日起投资者可于工作日至各销售网点查询申购与赎回的确认情况。

  风险提示:

  1、若近期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导致本折算方案不适用,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2、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详情,可致电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或010-66555662,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5月12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4-05/12/content_406453.htm report 7520 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5月12日1公告基本信息基金名称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
(责任编辑:王旻洁) 原标题: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