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私募认可政策底欲出手 穗富一号净值涨逾50%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作者:曹乘瑜

  私募前4月的业绩已出炉。根据私募排排网的数据,前4个月,股票策略型的非结构化私募产品平均收益为-1.37%,排名前十的私募创下了逾30%的回报,排名第一的广州穗富投资业绩达到54%。穗富一号基金经理邱永明表示,前期的收益来源于对可穿戴设备和新材料的投资。

  数

据显示,上个月风波不断的广州创势翔投资,旗下产品仍然表现较好。创势翔和穗富投资均认为,目前市场已经见底,已将仓位提升至八成。

  穗富一号稳居冠军

  根据Wind和私募排排网的数据,前4个月股票策略型私募的平均收益为-1.37%。排名第一的仍然是广州穗富投资的穗富一号,其前4个月的收益率达到54.76%。这已经是穗富投资连续两个月保持在冠军宝座上。

  邱永明介绍,穗富一号4个月的主要收益来源于对智能穿戴设备和新材料的投资,包括力源信息等个股。邱永明透露,对该股的埋伏长达半年多的时间。Wind数据显示,该股股价从去年11月开始进入上涨通道,今年4月上旬达到24.95元的高点,股价高点时,其前4个月的涨幅将近100%。

  邱永明介绍,穗富一号的总规模为3000多万元,包含小部分公司自有资金。其选股方式以中线布局为主,通过政策和业绩来判断有结构性行情的板块。

  私募排排网的数据显示,排名前十的产品前4月平均收益率达到34.83%。前十中包括泽熙投资的两期产品——泽熙3期和泽熙4期,除此之外,还有否极泰、中融信托-亿信财富一期、华融信托-华安基金2号、华融信托-汇盈9号、长安信托-安盈1号、粤财信托-创势翔1号、平安信托-金蕴55期(季胜)。其中否极泰、泽熙3期的收益达到40%以上,中融信托-亿信财富一期、华润信托-泽熙4期、华融信托-华安基金2号的收益在30%以上。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陷入团队纠纷的创势翔投资旗下的创势翔1期表现良好,以25.23%的业绩排名第九。广州创势翔投资研究总监钟志峰表示,此前的纠纷已经告一段落,地方证监局的调查结果尚未出炉,目前公司已将精力放在做好产品上。

  认可政策底重仓出手

  随着上周新国九条的颁布,本周初市场出现大涨,沪深300指数涨幅达到2.1%。邱永明认为,从目前不断颁布的利好政策如国企改革、沪港通、国九条来看,目前2000点的位置应该是政策底,继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后市虽不一定大涨,但是结构性行情一定会有,看好国企改革、生物医药、环保等政策板块和高科技板块。

  广州创势翔也认为,目前市场或已到底,向下的空间已经远不如向上的空间大,看好国企改革和可穿戴设备主题。两家私募基金均表示,考虑到下跌空间不大,目前仓位均已提升至八成左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40514/n399531575.shtml report 2268 私募前4月的业绩已出炉。根据私募排排网的数据,前4个月,股票策略型的非结构化私募产品平均收益为-1.37%,排名前十的私募创下了逾30%的回报,排名第一的广州穗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