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尹庆军:互联网平台有利实现个性化产品及服务

来源:搜狐基金

  2013年,互联网金融的爆发震动了整个行业,其实基金公司早在2010年已开始电商的尝试,但迟迟没有亮点爆发,主要是因为传统基金公司的电商平台是“静态”平台,而互联网平台是“互动”平台。我们认为互联网平台更有利于“个性化”产品和服务的实现,未来是互联网与金融合盈的时代。

  从基金公司角度,互联网缩短了投资者与基金公司的信息距离,也使得同质化产品的竞争力下降,有助于修正传统基金公司产品驱动的发展模式,而逐渐转向需求驱动的发展模式,有助于推动基金产品差异化设计实现,以及超越产品的服务延伸。

  目前互联网上以“宝宝类”产品为主,这类产品的驱动方主要是互联网企业,一方面其主流客户的风险收益认知尚未形成,低风险高流动性的货币基金更适合互联网企业开拓理财业务进行投资者教育的先头产品;另一方面,传统银行体系的存款机制不够灵活,为宝宝类产品提供了爆发空间。这是跑马圈地的时代,资源的投入是关键,未来银行的转型将驱使这类产品的收益回归,也将推动互联网投资者风险收益认知的提升,基金行业也将迎来产品、服务“个性化”的快速发展期,可做的产品空间很大。

  现在基金公司都在积极尝试消费、生活等“服务”场景对接,这是“个性化”发展的突破口,是客户粘性的来源,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因此,我们将延伸自身的价值链,顺应投资者对风险收益诉求的演变,丰富和完善产品线,并通过差异化服务实现行业的价值链延伸。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40627/n401471130.shtml report 803 2013年,互联网金融的爆发震动了整个行业,其实基金公司早在2010年已开始电商的尝试,但迟迟没有亮点爆发,主要是因为传统基金公司的电商平台是“静态”平台,而互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