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学院 > 基金看市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西南证券张刚:三季度基金或减持新型产业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刘夏村

  2014年基金二季报已披露完毕。在二季度,基金股票持仓占净值的比例由2014年一季度的75.64%微升至75.69%,上升了0.05个百分点,接近持平状态,而前一季度环比下降了1.89个百分点,接近2010年三季度以来的第二低水平。西南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刚认

为,分析类似这种偏低的持仓比例,例如2010年二季度的比例为74.34%,2010年7月4日形成2010年最低点2319点;2013年二季度的比例为74.53%,6月25日形成2013年全年最低点1849点,说明基金经理在连续两个季度进行减持之后,在二季度维持持仓比例于历史低水平,也暗示继3月12日形成的1974点将成为2014年全年的最低点之后,在5月21日形成的二季度最低点1991点将成为年内次低点。

  同时,分析基金持仓行业情况的变化,张刚认为,在2014年二季度期间,经济数据有所改善,基金经理对部分传统产业的态度改观,同时继续增持新兴产业,整体持仓维持低水平。对比现实状况—属于主板市场的上证综合指数、深证成指基本维持横盘表现较好,创业板指数进入7月份后便持续下跌,跌破年线,中小板也于7月初开始步入持续下跌走势—基金似乎再度验证了其反向指标的特征。

  张刚表示,二季度股票方向基金多数遭到赎回,但规模不大,基金经理的整体持仓比重维持历史低水平,处于75%附近,由此判断2014年三季度基金会进行纠错操作,权重股会被增持,新兴产业会遭遇减持,主板市场走势可乐观期待。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funds.hexun.com/2014-07-24/166925483.html report 1725 本报记者刘夏村2014年基金二季报已披露完毕。在二季度,基金股票持仓占净值的比例由2014年一季度的75.64%微升至75.69%,上升了0.05个百分点,接近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