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社保基金二季度调仓路线图:15只重仓股曝光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披露2014年半年报,社保基金二季度持股调仓路线图开始浮出水面。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在已披露中报的公司中,有15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出现社保基金的身影,值得关注。

  具体看,在这15家公司中,社保基金二季度增仓的有:省广股份北京利尔

立讯精密辰州矿业通策医疗达实智能,增仓数量依次为:1065.36万股、979.73万股、243.73万股、125.60万股、88.00万股、45.06万股、10.37万股。

  二季度社保基金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的有:胜利股份、永新股份、利尔化学双塔食品瑞康医药,目前持股数量依次为:260.00万股、987.00万股、134.94万股、447.81万股、250.26万股。

  社保基金二季度减持了辉丰股份山大华特华平股份新国都,减仓数量依次为:34.94万股、35.21万股、38.29万股、120.00万股。

  总的来看,目前社保基金持有股数超过1000万股的有:省广股份(1475.44万股)、山大华特(1456.83万股)。值得注意的是,省广股份是二季度社保增仓且持有数量较大的个股。该股最新收盘价为20.93元,公司为客户提供品牌规划、广告策划、创意设计、媒介代理投放、促销与公关活动、企业形象等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公司预计2014年1月份至9月份净利润同比增长30%至50%,盈利2.19亿元至2.53亿元(去年同期盈利1.69亿元)。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2014年内生业务继续通过整合升级,经营业绩稳步发展;2013年并购的上海瑞格纳入合并,使得合并利润增加。

  山大华特最新收盘价为24.41元,公司以环保和医药产业为主营业务。公司环保产业主要涉及二氧化氯设备和产品的生产销售、电厂烟气脱硫服务等业务。公司是我国二氧化氯生产设备的最大生产厂家,化工专家力推二氧化氯为防控非典首选消毒剂,其具有高效、广谱、无残留、无副作用的特点,世界卫生组织将其定为惟一的A1级高效安全灭菌消毒剂。2014年半年报披露显示,公司2014年上半年医药产品实现营业收入3.39亿元,毛利率84.79%;科技园区管理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631.17万元,毛利率76.96。

  从市场表现看,上述15只个股中,7月份以来,有10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瑞康医药(22.16%)、辰州矿业(13.90%)、永新股份(8.42%)、达实智能(7.69%)等个股涨幅较为显著。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5只个股中,中小板与创业板个股达到了12只,显示出社保基金对中小市值股票的青睐。再进一步看,12只中小市值个股中,有10只个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实现增长,其中,双塔食品(135.51%)、立讯精密(99.15%)、新国都(96.07%)、北京利尔(52.25%)、省广股份(48.72%)、辉丰股份(41.72%)等上半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超40%,与此同时,立讯精密(100.00%)、双塔食品(65.00%)、北京利尔(60.00%)、辉丰股份(60.00%)、省广股份(50.00%)预计今年1月份至9月份净利润最大增幅达到或超过50%。由此不难看出,中小市值成长股依旧是社保基金的“最爱”。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资本证券网 https://funds.hexun.com/2014-07-29/167063311.html report 4029 随着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披露2014年半年报,社保基金二季度持股调仓路线图开始浮出水面。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在已披露中报的公司中,有15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出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