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原创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郭鹏飞停职一年在干什么?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隋文靖

  “郭鹏飞在此前暂停基金经理职务协助证监会调查的一年多时间里,一直在华宝兴业基金公司上班,并于今年6月份任公司投资副总监,主要负责整个投研大部门的研究和管理的工作。”对于郭鹏飞“涉嫌内幕交易门”昭雪前的工作内容及状态,华宝兴业内部人士在接受搜狐基金记

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一年多前,创业板上市公司盛运股份将华宝兴业基金的明星基金经理郭鹏飞卷入一场“内幕交易门”。历时一年之久,郭鹏飞被查一事终于以证监会宣告“涉案违法事实不成立”而结束。

  今日,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8月27日收到的中国证监会结案通知书,经审理,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内幕交易安徽盛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涉案违法事实不成立,证监会决定本案结案。公司决定即日起恢复郭鹏飞的华宝兴业新兴产业股票基金和华宝兴业宝康灵活配置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

  好买基金数据显示,郭鹏飞在担任基金经理职务期间的从业年均回报率为9%,被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给予综合评分10分的肯定。与此同时WIND数据显示,在协助证监会调查之前,郭鹏飞管理的华宝兴业新兴产业基金在2013年上半年,以33.25%的回报率排名可比普通股票型基金业绩榜单的第二名;在郭鹏飞担任这只基金掌舵人期间内,该基金取得了23.64%的回报率,远远领先于同侪的业绩均值。

  华宝兴业基金人士在接受搜狐基金记者采访时表示,接到证监会通知书后,已即使恢复了郭鹏飞的基金经理职务,目前华宝兴业新兴产业和华宝兴业宝康灵活配置两只基金均实行“多人制”管理模式。其中,华宝兴业新兴产业由郭鹏飞、朱亮两人管理;华宝兴业宝康灵活配置基金由郭鹏飞、胡戈游和季鹏三人共同管理。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40828/n403852306.shtml report 1589 “郭鹏飞在此前暂停基金经理职务协助证监会调查的一年多时间里,一直在华宝兴业基金公司上班,并于今年6月份任公司投资副总监,主要负责整个投研大部门的研究和管理的工作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