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私募持仓曝光 徐翔和王亚伟“神龙见首不见尾”

来源:重庆晨报

  中报披露结束,私募大佬的持股动向一目了然。两私募大佬—徐翔、王亚伟,依然神出鬼没,难寻投资逻辑。而回归A股不久的“私募教父”赵丹阳,明显更看好消费类股票;重阳投资裘国根,则看好低价股的机会。

  徐翔和王亚伟“无迹可寻”

  从重仓的个股观察,泽熙

投资总经理徐翔,二季度看中的大多是小盘股,其旗下多只产品重仓持有特尔佳明牌珠宝青松股份宁波联合东方锆业黔源电力以及东方金珏、金字火腿海兰信等新进个股,并从金螳螂海亮股份国际实业七匹狼准油股份宝利沥青盛通股份延长化建江钻股份等9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中消失。

  而王亚伟管理的“外贸信托-昀沣信托计划产品”,二季度共出现在8只股票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其中,新进的有3只,分别是同方股份伊力特王府井,其余均为一季度以来持续持有的个股,包括冀东水泥南风股份华润万东北京城乡和第一大重仓股—三聚环保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喜欢快进快出的徐翔和屡屡“押中”重组股的王亚伟,在选股方面可说“无迹可寻”。昨天记者请教了多位分析师,他们均表示这两位私募界的“神”,在选股上并没有遵循特定的逻辑,而是靠自己的“独门秘籍”,把握住旁人不易察觉的投资机会。

  赵丹阳喜欢吃“北京烤鸭”

  而另外几位私募大佬的动向似乎还有据可循。中报显示,高调回归A股市场的赵丹阳,其旗下的“赤子之心成长”和“赤子之心价值”两大信托产品分别出现在3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分别是:全聚德老凤祥中国国旅

  尤其是全聚德,赵丹阳似乎情有独钟。今年一季度,赵丹阳旗下的“赤子之心价值”开始买入全聚德456万股,“赤子之心成长”则买入全聚德330万股。进入7月份,全聚德定向增发,引进战略投资者,虽然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又发生了变化,但赵丹阳继续加仓,公开信息显示,截至7月15日,“赤子之心价值”又加仓全聚德175万股,持股增加至631万股;“赤子之心成长”则加仓全聚德317万股,持股增加至647万股。

  裘国根更偏爱低价股

  今年3月,重阳投资董事长裘国根曾公开表示,越是市场主流预期悲观的时候,越要紧盯可能出现的投资良机,并果断出击。他坚定地认为,当时的沪深300指数存在中级上行机会。

  8月中下旬,裘国根再度公开表示,自己是以基本面为导向,寻找市场中估值安全性较高的投资标的。最新数据显示,重阳3期目前持有燕京啤酒2174.38万股。此外,重阳投资二季度还大幅增持了1403万股长江电力,目前持有其9608.3万股,为第六大流通股东。长江电力当前股价虽然只有7.43元,但较5月初时已上涨了30.93%。这两只股票,都是股价不到10元的低价股。另一只重阳投资看好的股票是青岛海尔,虽然二季度减持了61万股,但仍持有2925万股。重庆晨报记者 毛莹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fund.sohu.com/20140902/n403977911.shtml report 4758 中报披露结束,私募大佬的持股动向一目了然。两私募大佬—徐翔、王亚伟,依然神出鬼没,难寻投资逻辑。而回归A股不久的“私募教父”赵丹阳,明显更看好消费类股票;重阳投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