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海外对冲基金睿智华海摘桂冠 赵丹阳前十占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私募排排网

  7月海外对冲基金睿智华海摘桂冠 赵丹阳前十占二

  私募排排网(微信simuppw)9月16日讯

  8月份中国背景海外对冲基金收益排行榜发布,28只产品整体收益为1.66%。“睿智华海”、“成吉思汗开元价值基金”和“大田灵活策略对冲基金”分别以8.58%、8.34%和8.22%的收益位列第一至第三名。本月度第一名和最后一名首尾相差近17%。

  全球经济继续温和复苏,但复苏的基础还不够稳固,仍面临许多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中国本土对冲基金收益相对前两年的收益来讲已经有不小的提升,还算比较乐观。据私募排排网统计,截至8月底,恒生指数下跌5.97%,而28只具有中国背景的海外对冲基金在8月盈利1.66%,大幅跑赢恒生指数。

  夺得本月度桂冠的是“睿智华海”,成立时间近7年。截止2014年7月31号,此产品本月度收益率高达8.58%,单位净值为2.51934。该产品投顾为睿智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睿智金融集团的资产管理旗舰,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资产管理牌照(第九类牌照)和就证券提供意见牌照(第四类牌照)。基金经理 张承良张博士曾在英国诺丁汉大学留学并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在香港金融领域有17年的丰富经验,对股市有独特见解,在股票筛选过程中,涉及综合运用基础分析、技术和图表分析以及其它因素分析。

  位居榜眼的是成吉思汗黄智琛管理的“成吉思汗开元价值基金”,该产品于12年3月12日成立,7月收益为8.34%,单位净值为1.5788。据了解到,该产品投向于香港股票交易市场、上海股票交易市场上市的中国B股,中国深圳股票交易市场以及全球股票交易所。如新加坡、日本、纽约、伦敦、巴黎、法兰克福等上市的有价证券。黄智琛先生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获工程学学士学位,拥有CFA资格,曾师从香港著名经济学家曹仁超先生。历任多家全球知名投资银行,近8年个人平均年复合收益超过30%。

  大田资产管理的“大田灵活策略对冲基金”凭借8.22%的收益获得第三名佳绩,该产品成立时间只有一年左右。大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2013年7月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专业化资产管理公司。专注于投资在海外上市的中国大陆优质公司。

  第四名为“方舟中国基金”,是由方舟资产 鲁晨光(专栏) 所掌管,截止2014年7月31号,最新单位净值为1.9068,7月收益为7.33%。8月中旬,鲁晨光在私募排排网微专栏表示不再恐惧就是支持牛市的最大利好。

  而获得第五名的是 赵军管理的“淡水泉中国机会”,收益为6.5%。淡水泉信奉“逆向投资”,认为股票市场中情绪聚集的地方不容易找到好的投资标的,公司团队更喜欢在被市场“忽略”和“冷落”的地方去“淘金”,越是不被看好的投资,公司越是加强对其基本面的研究,以期先于市场发现投资机会。

  最吸引市场眼球的莫过于私募教父赵丹阳,他所一手掌管的“赤子之心价值投资”和“赤子之心自然选择”凭借6.4%和4.21%的收益,分别获得本月第六名和第八名。赤子之心是本月度唯一一家旗下有两只产品进入前十的投顾。该两只产品收益虽不足以引起市场惊叹但亦实属不错,截止2014年7月31日,“赤子之心价值投资”和“赤子之心自然选择”的单位净值分别为1.7807和1.8110 。

  据相关媒体报道,赵丹阳认为A股牛市已经开始了,大涨历史会重演,现在A股比10年前1000多点时更便宜,投资价值更大。不过,这需要一个大前提,即利率下行,目前利率仍然偏高。赵丹阳表示看好消费、医药行业,建议投资者寻找治理结构较好的企业。

  “双子星机会(B)”、“Pinpoint China Fund”和“晓扬机遇”分别凭借4.6%、3.44%和2.57%的收益分别获得本月度第七、第九和第十名。

  表1:中国海外对冲基金7月收益情况(截至2014年7月31日)

排名基金名称投资顾问成立时间基金经理净值日期单位净值月增长率(%)
1睿智华海睿智华海2007-10-01张承良2014-07-312.519348.58
2成吉思汗开元价值基金成吉思汗2012-03-12黄智琛1578.768.34
3大田灵活策略对冲基金大田资产2013-08-23谢柳毅(专栏)1139.468.22
4方舟中国基金方舟资产2011-09-21鲁晨光190.687.73
5淡水泉中国机会淡水泉2007-09-10赵军266.816.50
6赤子之心价值投资赤子之心2003-01-16赵丹阳178.076.40
7双子星机会(B)双子星2007-11-01袁毅强(专栏)2014-07-30161.54.60
8赤子之心自然选择赤子之心2009-03-18赵丹阳181.0974.21
9Pinpoint China Fund上海保银投资2005-06-03王强769.3831813.44
10晓扬机遇晓扬投资2006-03-01戴祖祥171.1782.57
N/A恒生指数N/AN/AN/A24766.85-5.97%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数据截至7月底,中国背景海外对冲基金净值披露相比国内的产品,会延后一个月时间,8月份结束时只能更新到7月的排名)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40916/n404349863.shtml report 47024 7月海外对冲基金睿智华海摘桂冠赵丹阳前十占二私募排排网(微信simuppw)9月16日讯8月份中国背景海外对冲基金收益排行榜发布,28只产品整体收益为1.66%
(责任编辑:王旻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