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分级基金将发行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丽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基金将于3月16日发行,该基金将紧密跟踪标的指数——中证中航军工主题指数。该基金A份额属于股票型分级基金中的较高水平,B份额在杠杆的作用下指数具备较大弹性,具备套利机会。由于国家战略的重视,国防军工行业的长期发展前景看好。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基金将投资于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中证中航军工主题指数的成分股、备选成分股、固定收益资产。其持有的股票市值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90%-95%。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基金A份额的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同期银行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5%,按照2015年3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调整后的利率计算。A份额目前的约定年基准收益率约为7.5%,属于股票型分级基金中的较高水平。

  该基金A、B两类份额配比为1:1,使得B份额具有2倍的初始杠杆,在杠杆的作用下指数具备较大弹性,可以小博大。投资者可根据本基金A、B份额的折溢价情况,利用配对转换机制,通过买入卖出、申购赎回等交易手段,实现短期套利。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薛小波表示,我国目前多数军工集团资产证券化率偏低,未来还有较大提升空间。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50313/n409726548.shtml report 1388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基金将于3月16日发行,该基金将紧密跟踪标的指数——中证中航军工主题指数。该基金A份额属于股票型分级基金中的较高水平,B份额在杠杆的作用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