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25家公司专用设备制造业受关注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25家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公告中出现基金公司的身影,有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达到3家;从行业上看,专用设备制造业最受关注。

  上周基金大规模调研的是视觉中国,3月17日,华夏、方正富邦、诺安、国泰

、广发、英大、农银汇理、南方、九泰、中邮、中金、益民、大成、中欧、平安大华等基金公司参与调研;3月19日,博时、中欧、中海、永赢等基金公司前往调研。参与调研的机构还包括星石、景林、源乐晟、民森等私募。机构调研的重点为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进展、定增进度等。

  得润电子上周也有机构“组团调研”。3月18日,融通、安信、招商、鹏华、金元惠理、前海开源等基金公司参与调研;3月20日,宝盈、招商、鹏华、金鹰、信诚、易方达、华润元大、申万菱信等基金公司参与调研。机构主要调研了得润电子收购Meta公司情况等。

  鼎龙股份上周也有中欧、国海富兰克林、国投瑞银、嘉实、华夏等基金公司调研,其中,嘉实基金的参与人员为邵健。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关注度较高的为专用设备制造业,有4家被调研的公司属于这一行业;其次为“互联网+”概念,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都有3家上市公司受到调研。从板块来看,创业板公司达到10家,中小板公司有13家,而主板公司只有2家。

  在专用设备制造业中,基金调研了东方精工楚天科技尚荣医疗慈星股份等公司,其中,东方精工受到天弘、申万菱信、南方等基金公司关注,国泰、融通等基金公司调研了楚天科技,创金合信、融通、上投摩根等基金公司调研了尚荣医疗,安信基金调研了慈星股份。

  上周,外资机构调研较为密集的公司有新时达沃尔核材桑德环境等。

  此外,知名私募泽熙上周单独调研了宏达高科,而新价值则调研了房地产企业世荣兆业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0323/n410154918.shtml report 2941 中国基金报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25家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公告中出现基金公司的身影,有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达到3家;从行业上看,专用设备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