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实力派私募重仓股表现突出 罗伟广独门股涨两倍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胡平平 赵康杰

  2014年年报私募重仓股披露进入加速阶段,不少实力派私募重仓股得以曝光,并且随着上市公司2015年一季报拉开帷幕,有3只私募一季度布局的股票也浮出水面。还有哪些私募重仓股值得关注?

  3只一季度私募重仓股曝光

  上市公司2015年一季报掀开大幕

,一季度私募重仓股的数据也得以陆续浮现,相对年报的数据,一季报由于披露时间更加及时,私募持仓数据也因此显得更加“新鲜热辣”。

  第一财经《财商》“机构追踪”栏目数据库显示,目前有3只一季度私募重仓股数据出炉,这3只股票的持仓私募均是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一线私募,包括了泽熙投资以及去年的私募“黑马”创势翔投资和穗富投资。

  从收益率来看,二季度以来,穗富投资的重仓股元力股份(300174.SZ)已经累计上涨了69.02%,该股自4月9日复牌以来已经连续收获了6个涨停

  创势翔一季度新买入的奥马电器(002668.SZ)二季度以来上涨了2.97%。奥马电器主要从事冰箱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冰箱出口量排名行业第一,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冰箱ODM生产基地,公司2015年一季度净利润下滑了26.2%。

  泽熙投资和众禄基金的重仓股东方金钰(600086.SH)目前则仍处于停牌阶段。

  多家实力派私募重仓股收获颇丰

  “数据追踪’栏目数据显示,截至4月15日,去年四季度知名私募重仓股的数据已经增加至150只,不少实力派私募的重仓股陆续曝光。

  其中,罗伟广的重仓股长城集团(300089.SZ)今年以来大涨了262.02%,可谓是赚得盆满钵满。长城集团年报显示,罗伟广掌舵的新价值20期在2014年四季度大笔买入了80.16万股,跻身该股第十大流通股股东,同时也是该股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唯一一家机构。长城集团4月16日因“筹划重大资产事宜”公告停牌。

  世诚投资的重仓股泰格医药(300347.SZ)今年以来也上涨了197.32%,世诚投资六号去年四季度买入了242.14万股,成为第8大流通股股东。

  重阳投资本期有3只重仓股曝光,其中新和成(002001.SZ)和燕京啤酒(000729.SZ)均受到重阳投资的减持,而去年四季度重阳投资大笔买入了正泰电器(601877.SH),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上涨了39.08%。

  王亚伟旗下的千合资本继续有3只重仓股出现,其中北京城乡(600861.SH)获得王亚伟继续增持,而新买入的两只股票中,荃银高科(300087.SZ)今年以来上涨了77.97%,江苏旷达(002516.SZ)则大幅上涨了105.05%。

  此外,广州去年的私募“黑马”穗富投资本期也有3只重仓股曝光,该私募擅长挖掘黑马股,但操作风格相对激进。穗富投资旗下3只信托产品在去年四季度大笔买入了美欣达(002034.SZ),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上涨了78.42%。

  “涨停板敢死队”操盘手出身的私募泽泉投资的辛宇在本期同样有两只重仓股浮出水面,其中杉杉股份(600884.SH)一直是辛宇的“心头好”,辛宇对新能源汽车这一投资主题十分看好,去年四季度辛宇也继续加码该股,今年以来该股累计上涨了69.02%。

  “财务系”私募季胜投资则在去年四季度继续加码艾比森(300389.SZ),该股今年以来上涨了27.29%。摄影记者/高育文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fund.sohu.com/20150420/n411528690.shtml report 3928 胡平平赵康杰2014年年报私募重仓股披露进入加速阶段,不少实力派私募重仓股得以曝光,并且随着上市公司2015年一季报拉开帷幕,有3只私募一季度布局的股票也浮出水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