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易方达新常态基金发行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作者:常仙鹤

  A股市场火热,明星基金经理执掌的易方达新常态基金于4月27日起在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易方达基金官网销售。顺应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新趋势,该基金主要投资范围包括创新新常态、改革新常态、消费新常态和一带一路四大投资机会,由易方达基金的明星基金经理宋昆和樊正伟共同管理。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宋昆和攀正伟所共同管理的易方达创新驱动基金2015年2月13日成立,到4月23日该基金的单位净值已上涨到1.484元,成立以来净值上涨48.4%。

  宋昆所管理的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今年以来的业绩表现领跑基金业。银河证券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23日,今年以来易方达新兴成长涨幅为115.51%,为127只同类灵活配置基金业绩第一名,同时也是全部偏股基金第一名。围绕新常态的“新”字,易方达新常态基金拟投资的主题包括四大方向:一是创新新常态对应的创新驱动主题下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二是改革新常态对应的国企改革、资源要素价格改革、城镇化、医疗改革等改革主题。三是消费新常态对应的消费结构升级主题。四是外交新常态对应的一带一路投资主题。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50428/n411989569.shtml report 851 A股市场火热,明星基金经理执掌的易方达新常态基金于4月27日起在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易方达基金官网销售。顺应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新趋势,该基金主要投资范围包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