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学院 > 基金看市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天治基金:市场博弈仍将持续 调整将是介入好机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周受监管层规范两融等因素影响,市场出现较大波动,但由于融资融券主要集中在大盘股,使得市场呈现典型的“大冷、小热”的二八现象。HS300下跌4.03%,中小板上涨1.83%,创业板上涨4.05%。

  从行业来看:计算机、传媒、电子等新兴产业代表板块表现居前;钢铁、建筑装饰、交通运输表现靠后。

  从主题概念来看:网络安全、大数据、安防监控、移动转售等互联网经济相关板块表现较好,符合市场风格。

  受国务院发布《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政策影响,预计市场将继续关注互联网经济为主新经济概念,相关板块将延续上涨趋势。

  我们认为本轮牛市的核心逻辑“流动性宽松”暂时难以打破,市场存在降准降息的预期,因此短期市场的波动不改市场向上动力。当然随着指数上涨,市场的分歧会不断加大,波动性也会加大。

  我们认为中国正处于转型期,创新和转型会是永远的主题,“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投资机会将会一直存在,调整将会是介入的好机会。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09/t20150509_5320322.shtml report 562 本周受监管层规范两融等因素影响,市场出现较大波动,但由于融资融券主要集中在大盘股,使得市场呈现典型的“大冷、小热”的二八现象。HS300下跌4.03%,中小板上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天治基金:市场博弈仍将持续 调整将是介入好机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