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市场现高分红阳光私募 17只产品分红额度超30%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屈红燕

  记者 屈红燕 编辑 剑鸣

  牛市格局延续,高分红阳光私募频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阳光私募产品分红次数接近400次。分析人士认为,阳光私募高分红一方面可以落袋为安,锁定收益,另一方面通过高分红进行持续营销。

  今年以来,阳光私募分红次数高达400次。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2015年4月30日,今年以来所有阳光私募产品分红次数高达397次(含结构化),而非结构化阳光私募产品也实现了163次分红。

  部分私募进行了大手笔分红。从分红产品情况看,高比例分红的产品众多,17只产品分红额度超30%。易鑫安投资的“中信信托-鑫安2期”和“中信信托-鑫安1期”一次性分红高达133.47%和91.34%,易鑫安的投资总监栾鑫是民间派私募的代表。“山东信托-天乙1期”和“长安信托-懿和二期”的分红也分别达到107.70%和73.73%。泽泉投资辛宇管理的“融智新锐10期基金(泽泉投资)” 分红为49.00%。

  高分红策略使得私募落袋为安,提前锁定收益。泽泉投资投资总监辛宇表示,A股去年以来迎来了久违的牛市,股票投资进入了收获期,应投资人的期盼与要求,通过高分红使投资人提前收回了一半的投资本金,锁定部分收益的同时也锁定了后市震荡可能带来的投资风险,符合投资人的需求。

  另外高分红策略也促进了私募的持续营销。深圳某私募表示,近期一次性分红接近50%,产品在打开申购后,遭到了客户秒杀,高分红策略让客户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高分红也刺激了客户的持续申购。

  私募判断行情还将继续。辛宇认为,A股在4500点位置市场分歧很大,前半场已经获利的老投资人心态整体谨慎, A股目前新股民在跑步入场,符合牛市中期的市场特征,在政策面转向以及A股牛市趋势不变之前,可以大智若愚的心态看待市场,顺势而为,分享牛市的收益。

  中欧瑞博吴伟志表示,由于货币政策滞后,导致牛市启动的时间大大推迟了,因此曲线上升的速度比海外牛市来得更加陡峭,目前股价相比一年前贵了许多,但仍能找到不少估值合理值得投资的品种。

fund.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50522/n413530925.shtml report 1163 记者屈红燕编辑剑鸣牛市格局延续,高分红阳光私募频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阳光私募产品分红次数接近400次。分析人士认为,阳光私募高分红一方面可以落袋为安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