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投资指导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牛市+零费率 基金出现最佳买入时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目前股票市场变动比较大,仅以下来说明,6月是一个好的买入时机,供参考。

  本轮牛市就像十年前的楼市,每一次调整过后都会迎来新的上涨。股市兴衰已经不单单是金融市场的单一表现,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无论从国家改革意图与路径,还是从人们资产配置角度来看,未来2-3年的大牛市已经成为共识。市场一旦形成共识,源源不断的资金就会涌入股市,股东减持换取现金来发展实业,形成良性循环。

  走在牛市的路上,调整带来买入好时机。本轮牛市被冠以“改革牛”,所以国家层面和监管层面更希望慢牛,而不是疯牛。同时从年初以来上证涨幅超过50%,创业板涨幅超过100%。如此高而快的涨幅过程中,没有像样的调整。所以短期市场以宽幅震荡调整来消化前期过热情绪。在这次调整过程中个股会明显分化,大消费类是配置的安全品种,优质成长个股是博收益最佳选择;主题轮动依然继续,国企改革、高端装备制造、一带一路等

  投资基金本身就是选择优秀基金经理,专业股票投资交由基金来打理,市场表现涨跌、是否换股、是否降低仓位,其实基金经理都会及时调整操作。牛市投资基金就记住两条,第一,拿住好的基金不动;第二,市场有大幅调整就是逐步增加资金购买的好时机。

  5月28日暴跌首先说明A股处于牛市,只有牛市才是急跌慢涨的方式调整,目前仍处于牛市途中,所以逐步建仓较好策略。2015年6月是股市的换挡期或调整期,最好买基金的时机。5月28日—6月26日一路财富月度基金免申购费,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好的时点,建议大家组合购买。追求未来高收益的投资者可以选择暴富宝;想要稳健回报,担心心脏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稳赚宝;极其在意风险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守财宝;有时间跟踪一路财富网站,根据市场判断逐步调整的投资者可以选择机会宝。

  (一路财富)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30/t20150530_5502794.shtml report 870 目前股票市场变动比较大,仅以下来说明,6月是一个好的买入时机,供参考。本轮牛市就像十年前的楼市,每一次调整过后都会迎来新的上涨。股市兴衰已经不单单是金融市场的单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牛市+零费率 基金出现最佳买入时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