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13大私募调研个股出炉 “王亚伟效应”依然存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吴永久

  市场是最好的“检验员”。

  13家知名私募力挺A股市场,充分显现了他们对于后市的信心。

  面对近期市场的大幅震荡,这13家私募调研的公司表现如何呢?从昨日(6月30日)的盘面来看,王亚伟6月份调研过的股票表现相当强劲,6家被调研的公司中科陆电子和和佳股份以涨停报收,三聚环保接近涨停收盘,燕京啤酒涨幅也超过7%;此外,浙江敦和调研的沧州明珠、东方港湾调研的大华股份、宏流投资调研的川大智胜也是以涨停报收。

  从整个6月的表现来看,王亚伟调研过的燕京啤酒、星石投资调研过的数码视讯、浙江敦和调研过的沧州明珠、民森投资调研过的圣农发展、博道投资调研过的兆驰股份在6月份的调整行情中相对抗跌。

fund.sohu.com tru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fund.sohu.com/20150701/n415966262.shtml report 513 每经记者吴永久市场是最好的“检验员”。13家知名私募力挺A股市场,充分显现了他们对于后市的信心。面对近期市场的大幅震荡,这13家私募调研的公司表现如何呢?从昨日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