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私募教父赵丹阳:调整差不多了 牛市还没结束

来源:证券时报网

  A股巨震,7月8日中午休市时段,有着私募教父之称的赤子之心总经理赵丹阳表示,中国的超级大牛市并没有结束,目前只是牛市的调整期,并且调整也非常充分。

  以下为赵丹阳对当前市场的五点看法:

  1、中国的人均GDP现在是7000美金,而美国是4万美金。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仍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中国未来10年的GDP增长仍能保持在6-7%的增长。

  2、中国未来10年,将涌现出一大批像华为这样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中国的国家竞争力越来越强。

  3、中国仍然处在超级大牛市当中,由于第一浪的上涨过快过急,出现第二浪的快速调整,目前调整已经非常充分。长远来看,现在估值合理的蓝筹股,是非常好的买入区域。

  4、我们在2014年初发表的中国超级牛市的三大支撑因素并未改变:利率下行、混合所有制改革、资本市场开放仍是中国超级牛市的强大推动力。

  5、我们处在伟大牛市里面,相信中国明天会更好。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50708/n416389336.shtml report 453 A股巨震,7月8日中午休市时段,有着私募教父之称的赤子之心总经理赵丹阳表示,中国的超级大牛市并没有结束,目前只是牛市的调整期,并且调整也非常充分。以下为赵丹阳对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