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A股3000点攻坚战 资金开始抄底蓝筹风格行业ETF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方丽 杜志鑫

  昨日,市场在双降利好刺激下释放出一定活力,全天振幅超过8%,部分资金开始抄底蓝筹风格行业ETF,消费、医药、金融地产主题ETF受到资金追捧。

  数据显示,昨日,全指可选消费ETF、全指金融地产ETF、全指主要消费ET、全指医药卫生ET

F单日涨幅分别为8.54%、7.22%、5.26%、3.19%。资料显示,全指可选消费前三大重仓股分别为格力电器美的电器上汽集团,全指医药卫生ETF的前三大重仓股则是恒瑞医药云南白药、复兴医药,均为代表经典成长的白马股。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8月24日,广发基金旗下的中小板300ETF、中证500ETF、全指可选消费、全指医药卫生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31.41%、29.66%、27.46%、24.58%,而同期主动管理偏股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7.76%。

  据悉,广发基金为国内拥有主题ETF基金数量最多、布局指数较全的基金管理公司。2014年以来,广发基金先后发行了可选消费、信息技术、医药卫生、金融地产、原材料、能源、主要消费等7只主题ETF及联接基金。此外,广发基金还布局了养老产业、环保产业两只主题指数基金及中证医疗分级基金。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 https://fund.sohu.com/20150827/n419854403.shtml report 2026 证券时报记者方丽杜志鑫昨日,市场在双降利好刺激下释放出一定活力,全天振幅超过8%,部分资金开始抄底蓝筹风格行业ETF,消费、医药、金融地产主题ETF受到资金追捧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