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王亚伟二季末现身23股 新进暴风科技等11股

来源:中国基金报

  王亚伟二季末现身23股 新进暴风科技等11股

  中国基金

  无论当年身在公募,还是奔私之后,王亚伟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市场高度关注。随着上市公司2015年中报逐渐披露,王亚伟的名字出现在23只股票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之中,其中11只股票为王亚伟二季度新进。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了解,目前部分第三方机构公开且出现在流通股东名单之列的王亚伟管理的产品有4只,分别为对外经贸信托-昀沣、北京千石创富-光大银行-千纸鹤1号、中铁宝盈资产-招商银行-外贸信托-昀沣3号,以及华润深国投-千合紫荆1号等。这些产品合计持股数达到32694.5818万股。

  王亚伟旗下产品都看好的品种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二季度末,王亚伟旗下3只产品集体进驻一汽轿车廊坊发展吉峰农机渤海轮渡和*ST夏利,其中,渤海轮渡、吉峰农机为二季度新进,值得关注。

  此外,物产中拓许继电气天邦股份、苏试试验、启明信息南京化纤、红相电力、浩丰科技、国电南瑞大唐电信等个股,王亚伟旗下均有两只产品共同驻扎。

  从单只产品看,千合紫荆1号二季度末持有较多的是吉峰农机,达到335.9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05%。而昀沣则现身21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重点持有三聚环保、国电南瑞、一汽轿车、*ST夏利等。千纸鹤1号则持有一汽轿车和*ST夏利较多,昀沣3号也现身13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持有较多的是国电南瑞、一汽轿车和*ST夏利。

  整体来看,王亚伟旗下产品在二季度新进驻11只个股,分别为暴风科技、大唐电信、渤海轮渡、国电南瑞、浩云科技、红相电力、吉峰农机、苏试试验、司尔特、许继电气、置信电气。此外,王亚伟的不少“旧爱”,如三聚环保、北京城乡等今年以来则是一直持有。

  一季度末,王亚伟旗下产品曾出现在建发股份、惠而浦、深纺织A、河北宣工中国联通等21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之中,而在二季度末,上述股票前十大股东名单未见其踪迹。此外,一季度王亚伟旗下产品所持有的上海三毛还未发布半年报

  分析人士表示,从已经披露的上市公司半年报中可以看出,最近两年王亚伟奔私之后,调仓换股比较频繁。

fund.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 https://fund.sohu.com/20150831/n420115950.shtml report 3689 王亚伟二季末现身23股新进暴风科技等11股中国基金报无论当年身在公募,还是奔私之后,王亚伟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市场高度关注。随着上市公司2015年中报逐渐披露,王亚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