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泽熙两月调研16家公司 青睐医药和电子元件行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陈晨

  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实习记者 陈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6月15日至今,徐翔旗下的泽熙投资在两个多月来总共调研了16家上市公司,调研步伐相当紧凑。

  6月15日至30日,分别调研了数码视讯万达信息京东方A和北京君正4家公司;7月份分别调研了成飞集成

、协鑫集成、三诺生物、康弘药业、亚厦股份中电环保6家公司;8月以来调研了柯利达、汇川技术老板电器北京利尔福瑞股份华策影视5家公司。

  16家上市公司中,中小创公司是泽熙投资青睐的对象,其中创业板有8家,中小板有6家,另外2家是主板公司。从行业分布来看,医药行业、电子元件行业是泽熙较为看重的,但并不拘泥于这两大行业,诸如通信设备、计算机、工程建设、家电行业、文化传媒等行业中都有其走过的痕迹。

  市值方面,有9家公司的最新市值已超过100亿元,且多在200亿元以上,其中京东方A的市值更是超过1000亿元,这不得不让人感到徐翔对高市值股票偏爱有加,其他7家公司北京君正市值不到30亿元,其余全都在30亿~90亿元之间。

  业绩方面,除三诺生物、柯利达和北京利尔3家公司的业绩不如去年同期外,其余13家公司半年报显示的净利润都有不同程度的涨幅,其中,成飞集成更是暴涨近12倍,这也是泽熙投资今年调研的唯一一家军工板块的公司。

  6月15日~7月8日之间,除亚厦股份在6月17日停牌,康弘药业在6月26日上市躲过大盘下跌外,其余14家公司的股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5家公司的股价遭腰斩,而剩余9公司的股价跌幅与同期大盘跌幅相近。

  低于大盘跌幅的公司在获调研之后,大部分公司股价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涨,如数码视讯在获调研后的4个交易日上涨了31.43%,柯利达调研后的5个交易日上涨了19.33%,还有最近获调研的华策影视,在8月27日之后的两个交易日上涨了12.62%,而同期大盘仅上涨了2.88%。

 

fund.sohu.com tru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fund.sohu.com/20150902/n420292368.shtml report 3650 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实习记者陈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6月15日至今,徐翔旗下的泽熙投资在两个多月来总共调研了16家上市公司,调研步伐相当紧凑。6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