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股指继续上攻 偏股基金最高涨近6%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基金日报】股指继续上攻 偏股基金最高涨近6%

       昨日(10月12日)偏股型基金继续延续了节后的上涨态势,并且动力更加强劲,仍以中小创基金排名走在前列,一日最高上涨近6%。

  市场概述

  受上周末央行推广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利好刺激,昨日A股小幅高开后单边上扬,板块和个股呈普涨态势,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沪指站上3200点后一路上行。午后,沪指涨幅一度超过4%,最高触及3318点,之后几近横盘整理,最终高收逾3%,中小板和创业板涨幅均在4%以上,两市有180余只非ST个股涨停。板块方面,船舶、公共交通、互联网、证券、化纤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银行、多元金融、酒店餐饮、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后。

 

  12日基金业绩表现

  权益类基金:受基础市场影响,偏股型基金指数上涨2.70%,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上涨2.46%。指数股票型基金指数上涨3.38%。具体看来,跟踪互联网、环保等相关行业指数的基金涨幅居前,从板块上看,重仓中小创板块的基金涨幅居前。

  10月12日偏股型基金收益:

 
 

  基金投资策略

  基本面上看,政策面偏暖,不管是财政政策还是货币政策都利好股指的走好,后续或仍会有不少利好政策出台。不过短期来看,重磅的三季度GDP将于下周公布,该数据大概率上将不太乐观,对股指的上涨会造成一定的打击。但随着前期基建投资等的发力,经济面或将逐渐好转,因此,短期可能的下跌大概率上将是近期的最后一跌。

  从技术面来看,股指节后逐步突破了前期的重要压力线,不过随着昨日的大涨,新的压力线也近在眼前,但前期的压力线也反之变成了支撑线。右侧抢反弹首选成长风格基金关注富国低碳环保(100056)、汇添富外延增长(000925)、易方达科讯(110029)等。进攻同时也要注意控制风险,稳健投资者可定投参与。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1013/n423084587.shtml report 2526 【基金日报】股指继续上攻偏股基金最高涨近6%昨日(10月12日)偏股型基金继续延续了节后的上涨态势,并且动力更加强劲,仍以中小创基金排名走在前列,一日最高上涨近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