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军工B等6只分级基金涨停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杨欣)10月27日,两市小幅低开,全天总体呈V型反转。至收盘,沪指涨0.14点报3434.34点。分级基金方面,316只基金198只收红,1000B以7.18%领涨。受南海局势的影响,军工板块异动大幅走高,中航军B、军工B、国防B等6只分级涨停。医疗B、养老B及环保B跌幅相对靠前。

  其中,国防B(150206)的上折阈值是母基金净值到达1500元,根据昨天中证国防指数的涨幅,国防B离上折仅一步之遥,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此前,军工和国防系列分级曾经屡次走出大幅上涨行情。今年7月16日到24日期间,上证综指反弹再次站上了4000点,大盘的逐渐企稳让跟踪指数的分级基金也跟着连续翻红,wind数据显示,在这期间,申万国防军工指数涨幅高达35.87%,跟踪军工指数的军工类分级基金因此成为这轮反弹幅度最大的分级基金,在军工板块,市场上已经出现了6只分级基金布局,且在此期间,这6只分级B的平均涨幅高达44.6%。

  有市场人士认为,军工国防分级基金有可能再次掀起一轮上涨潮。南海局势紧张有助于军工板块的主题投资氛围。

  作者:杨欣
fund.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0/28/content_3038025.htm report 610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欣)10月27日,两市小幅低开,全天总体呈V型反转。至收盘,沪指涨0.14点报3434.34点。分级基金方面,316只基金198只收红,100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军工B等6只分级基金涨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