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11月可适当加仓偏股基金 瞄准“十三五”风口

来源:信息时报

  10月股指中阳反弹,涨幅10.80%。全月上证指数呈现震荡反弹态势,创业板指更为抢眼,大涨19%。11月伊始,反弹如期而至,应该说中级反弹趋势基本走出。而每年11月到第二年2月份,基金排名压力渐至,这是与基金经理年终奖挂钩的重要指标,因此不少前期轻仓的基金开始萌动,纷纷加仓,冲击基金最后排名,从而引导行情走牛,因此这个时间段往往被业内戏谑为“吃饭"行情。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推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以及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等,相关细则或将于11月陆续落地并形成实质性利好,国企改革加快推进预期升温,人民币于11月被纳入SDR是大概率事件,这些因素均有利于提升投资者风险偏好。市场信心会逐步恢复,预计后市大盘震荡整理后仍有望继续回升。积极型、稳健型投资者可适度加大力度参与或定投参与偏股型基金投资,持仓投资者可以持基待涨。具体可以关注银华中小盘(180031)、添富外延增长(000925)、易方达科讯(110029)等。

  具体而言,瞄准“十三五”风口选择基金更为稳妥,对于投资界来说,这相当于一张未来五年行业、主题等板块的资产配置蓝图。而普通基金投资者则可以借道南方基金旗下系列主题基金,瞄准“十三五”风口。

  南方基金总裁助理兼权益投资总监史博表示,从目前主题布局来看,南方基金在互联网、大数据、高端制造、健康中国、消费升级、国企改革等方面已占得良机,均有相关主题投资产品问世,、南方中证500工业ETF、500医药卫生ETF、南方国策动力、南方医保、南方产业活力、南方高端、南方国企改革、南方新兴消费增长等产品均切中“十三五”规划发展方向。

fund.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fund.sohu.com/20151109/n425689932.shtml report 1146 10月股指中阳反弹,涨幅10.80%。全月上证指数呈现震荡反弹态势,创业板指更为抢眼,大涨19%。11月伊始,反弹如期而至,应该说中级反弹趋势基本走出。而每年1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