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徐翔事件发酵 其母亲郑素贞43亿元持股遭冻结

来源:上海证券报

  “徐翔事件”又有新进展:文峰股份大恒科技今日齐发公告,徐翔母亲郑素贞所持两上市公司股份被冻结,期限两年。遭冻结股权当前市值合计约为43亿元。

  文峰股份公告披露,公司于11月9日接上交所通知,公安部门已向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送达了(经字[2015]312号)《

协助冻结/解除冻结财产通知书》,将协助冻结郑素贞持有的文峰股份2.75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孳息。冻结期限从今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8日。

  大恒科技同日也发布了相同公告称,11月9日接到上交所通知,公安部门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持有的约1.3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5%)进行了冻结,冻结期限同上。

  若以11月9日收盘价计算,上述郑素贞所被冻结股份的市值分别为:文峰股份21.64亿元、大恒科技21.4亿元,合计约43亿元。

  此外,郑素贞还通过参与定增持有1589.24万股南洋科技股份,该部分股权10月9日解禁上市流通。自本月初,徐翔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后,南洋科技已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表示,郑素贞所持公司股份已减持完毕。

  与此同时,徐翔之父徐柏良通过西藏泽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宁波中百15.78%的股权,为控股股东。根据宁波中百的公告,公司暂时无法与董事长徐峻及实际控制人徐柏良取得联系。

  另一方面,今日,原拟引入泽熙方面参与定增的宝莫股份宣布终止定增。而泽熙方面拟参与但尚未实施的定增还涉及乐通股份、大恒科技、康强电子华东重机等公司,目前也是进退两难。其中,大恒科技拟对郑素贞一方实施的规模达30亿元的定增计划,如今也随着郑素贞持股遭冻结而前途莫测。THE_END

fund.sohu.com true 上海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51110/n425856781.shtml report 2167 “徐翔事件”又有新进展:文峰股份、大恒科技今日齐发公告,徐翔母亲郑素贞所持两上市公司股份被冻结,期限两年。遭冻结股权当前市值合计约为43亿元。文峰股份公告披露,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