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易方达聚盈A“双11”理财节7小时热销近5亿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璐

  一年一度的“双11”网上购物节,同时也是网上理财节,低风险基金类理财产品在多个平台上热销。国内首款“双11”互联网定制公募基金易方达聚盈A再次成为标志性产品,短短7个小时热销近5亿元,所交易的两个平台分别是易方达官网及旗下e钱包平台和蚂蚁金服旗下的招财宝平台。

  易方达基金公司11月13日公告显示,聚盈A在2015年“双11”当天的申购量达到了4.8亿元,这一销售规模比2013年11月11日到13日的三天销售3.4亿元,有了大幅的提升。易方达官方网站及旗下e钱包平台上聚盈A的热销,成为销量提升的主要因素。

  据了解,易方达官方网站及旗下e钱包平台在2015年“双11”当天上午8点到下午3点期间销售聚盈A产品,短短7个小时投资者合计购买量接近1.5亿元,是基金业为数不多的纯自家互联网平台上单日销售过亿的产品。

  易方达聚盈A为一只分级债券基金的低风险份额,每3个月开放申赎一次,每次约定一个收益率,2015年11月11日开放申购的本期约定收益率为4.5%,是目前3个月定期存款收益率的4.1倍。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易方达旗下e钱包APP越来越受投资者欢迎,客户数量不断增长,该平台销售其他基金产品的能力也有了大幅提升,特别是销售聚盈A之类的低风险产品,已可以成为这类产品的主要销售渠道之一。

fund.sohu.com true 上海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51116/n426566521.shtml report 899 一年一度的“双11”网上购物节,同时也是网上理财节,低风险基金类理财产品在多个平台上热销。国内首款“双11”互联网定制公募基金易方达聚盈A再次成为标志性产品,短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